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一体机 > 正文

联想企业网盘推出一体机,快速构建文件协同平台
2019-03-01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3月1日,北京——联想企业网盘近日推出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协同办公新产品,即搭载联想企业网盘产品的融云一体机。该设备是联想集团“基础设施+云”战略的切实体现,采用“未来数据中心+文件协同平台”架构,将联想集团一流的机架式服务器SR系列服务器与联想企业网盘5.0版本结合在一起。融云一体机业经全面预先设计和验证,可作为一款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在2小时内便能完成部署,并提供拓展公有服务,助力中型企业实现云上云下协作。

对于正在部署和开展数字化业务的中小型企业而言,他们亟需一个理想的IT数据架构,实现本地数据存储和内外数据统一,同时满足高速传输和多地分发汇总的协作需求。尽管当今市场上存在着大量存储和数据管理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但安全担忧、基础设施要求、复杂的IT部署运维模式以及内部支持资源的缺乏,为云建设带来巨大挑战。

联想企业网盘的融云一体机专门用于解决这些问题。通过将融合云软件、在线云服务和服务器结合起来,开箱即用,简单交付,为中小型企业快速搭建云环境。企业还可根据自身业务需要,拓展公有服务,把需要内外部协作的文件放在云端,核心数据放本地,在享受定时更新的SaaS服务的同时,保障了数据安全,轻松解决数据合规性、网络限制及其他挑战。在此基础上,融云一体机还向用户提供软+硬整体服务,用户0运维,企业将能够体验更高的性能,实现增倍的产能和效能。

联想企业网盘融云一体机旨在支持中小型企业更加经济、便捷地构建数字文件协同平台。一方面通过降低设备和人力成本,优化运营效率,改进资产利用率;另一方面,通过高效的文件管理和协作,释放企业数据资产的价值,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决策和数字创新,最终成功实现业务转型。

联想企业网盘研发运维副总裁王震宇表示:“融云一体机将联想集团可信的IT基础设施和联想企业网盘最具优势的融合云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便捷交付,可靠性高。除此之外,融云一体机兼顾了企业的管理需求和终端用户的使用需求,为提升办公效率带来更多可能性,让用户在细节处感受到惊喜。”

更多信息可登陆box.lenovo.com进行查询。

关于联想企业网盘

以企业级前瞻性洞察为基础,借助引领行业的自主创新技术、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完善的生态伙伴系统和销售体系,联想企业网盘致力于帮助追求卓越而又务实的企业,通过数据驱动,整合IT生态,从场景出发,提高智能协同办公能力,进而变革企业的办公模式,大幅提升办公效率。联想企业网盘能为客户带来满足不同复杂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 一体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