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首批基础版Model 3已下线 有550辆准备出厂
2019-03-07 10:24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宣布将推出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就完成了首批这一型号电动汽车的组装。

特斯拉Model 3_500

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首批基础版Model 3已下线 有550辆准备出厂

特斯拉完成首批基础版Model 3的组装,是由熟悉特斯拉生产事宜的消息人士透露的,这一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在最近两天生产了超过500辆,加上之前生产的,特斯拉有550辆基础版Model 3准备出厂。

首批基础版Model 3下线,距离特斯拉宣布推出基础版Model 3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他们是当地时间2月28日在官网宣布将推出这一型号的Model 3的,外媒则是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报道特斯拉在过去两天的时间里组装了超过了500辆基础版Model 3。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在内部系统中,特斯拉将基础版Model 3称为“Model 3 50”,其最后的数字通常代表的是所采用的电池组的电池容量,这意味着基础版Model 3配备的是50kWh的电池组。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也曾提到基础版Model 3配备的是50kWh的标准电池组,不过那是在2017年,在这一版本Model 3的推出时间推迟几次之后,情况可能会有变化。

从特斯拉官网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基础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354公里),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209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的时间为5.6秒,售价为3.5万美元。

虽然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在过去两天的时间里生产了超过500辆Model 3,但并不意味着他们能保持这一产量水平,当地时间周一马斯克在推特上曾表示,这一版本本月开始生产,不过量产要等到年中。(辣椒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