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销量、份额双冠军,MAXHUB成会议平板最大赢家
2019-03-07 14:13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会议平板市场近年来呈现井喷态势,市场不断扩大的同时,进入这一市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包括MAXHUB、华为、海信等等,而在众多品牌当中,MAXHUB脱颖而出,火速占据市场份额,线上线下销售量都位居前列1。

线上线下双冠王,MAXHUB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资料显示,在2018年的“双11”活动中,MAXHUB会议平板在国内天猫、京东的交易指数排名第一。截止2018年11月11日当天,MAXHUB会议平板多渠道交易指数突破5000万大关,其中京东交易指数排名第一,超出第二名3倍;天猫交易指数同样是第一,超出第二名2倍2。

产品方面,MAXHUB包揽全网会议平板类目下各尺寸段销售冠军,MAXHUB X3会议平板55英寸到86英寸,均为对应尺寸段内单品销量第一。

同时根据奥维云网《2018 Q2中国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截止2018年三季度,MAXHUB品牌份额居首位,其中产品销量和销售额都远超第二,从上半年大热的65英寸小尺寸产品到86英寸超大屏会议平板,MAXHUB的销量和销售额排名都稳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奥维云网资料,2017年会议平板市场份额第一的也是MAXHUB。

43

从17年品牌发布到18年,短短的两年期间,MAXHUB已取得了卫冕冠军的殊荣。

用奖项证明实力,MAXHUB获全行业认可

除了一项项真实的数字能够证明MAXHUB在会议平板市场被高度认可之外,MAXHUB在业内还凭借技术含量、产品质量斩获多项大奖。

在2018年终,MAXHUB获得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优秀奖、AVF(中国电子视像行业)产品创新奖、中国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网易供应商大会“2018年度最杰出合作伙伴”奖、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产品技术进步优秀奖”等等多项大奖。

44

从2018年1月开始到2019年1月,在这超过一年多的时间内, MAXHUB无论是在技术、市场,还是合作伙伴、政府的方面,均获得了相关奖项,这些都证明了MAXHUB的实力,而在未来,MAXHUB将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升级,为企业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持续扩大业内品牌影响力。

【1】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8年中国会议平板市场报告》

【2】 *交易指数第一指:天猫数据来源生意参谋,京东数据来源京东商智会议音视频类目;线上线下冠军指:MAXHUB会议平板在京东、天猫上交易指数第一,据奥维云网《2018Q2中国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截止2018年二季度,MAXHUB品牌份额、销量、销售额居首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MAXHUB 会议平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