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水污染防治提上日程 沁园发声助力构建健康水系
2019-03-19 14:23   消费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在两会提案关于环保的议题中,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成为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监督对象。两会中提到,要重点检查饮用水安全保障制度实施情况,水污染防治标准、规划、监督管理制度的实施情况等,建设有利于健康的生态环境。

水环境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民众,水污染都是一个关乎到个体的话题,净水相关产业更是一个重要的板块。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净水行业的沁园集团认为,在这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净水企业责无旁贷。未来沁园会在饮用水安全领域发力,从饮水终端阻击水污染问题,为人们创造健康的饮用水环境,助力构建健康中国水系。

净水意识的提升与水质不佳之间的矛盾 催生高品质净水产品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我国净水市场呈持续性稳定发展。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末端净水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6.5%,零售额同比增长15.7%,虽然相比2016、2017年的增速有所放缓,但仍在稳步增长。

在消费端,随着国民健康净水意识逐渐提升消费者们渴望更洁净、更鲜活、更有质感的净水生活,但国内各地区水质普遍不佳,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水质过硬、水质浊度高、水污染严重等问题,二者之间存在着一种必然的矛盾关系。

而国人净水意识的提升和水质不佳之间的矛盾也在不断地促进净水厂商们研发净水技术,提升净水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行之有效的净水解决方案。

严格把控产品质检 沁园搭建起家庭饮用水安全屏障

在饮用水安全方面,沁园这家成立于1998年的净水企业,率先担起了守好民众健康饮水的第一关。为此,沁园建立了严格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品控体系,从产品的研发到生产、专利技术的创新研发到应用,以及涉水材质的安全性到净水效果,沁园始终未敢懈怠,保证进入消费者家中的每一杯水都是纯净安全的。未来沁园仍将持续重视产品从选材、技术应用到质检出厂每个环节的把控,持续提升“产品力”。

其中,专利技术的创新研发及应用是沁园品质保障的一大重点。多年来,沁园始终专注创新技术研发,先后获得了家庭分质供水系统、净水机专用节水装置、智能水质检测装置等数百项国家专利技术。

以目前市场主流的RO反渗透净水器为例,孔径精细到0.0001微米的RO反渗透膜能够过滤掉水中的各种杂质,仅允许水分子通过。但也正是因为超高精度的过滤技术,反渗透净水器存在着不可避免的废水问题,水资源浪费严重。如今,这一反渗透净水产品的原有缺陷也被沁园自主研发的节水技术逐渐攻克,突破了反渗透净水器高废水的行业痛点。沁园旗下多款产品均达到了国家一级水效标准(60%),包括2019年重磅的沁园小白鲸KRL3913净水器,净水产水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作为一家净水企业,沁园深知自己的产品、技术将对民众饮水健康产生怎样的影响。未来沁园仍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方面下功夫,致力于为20%的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同时沁园也呼吁更多的净水企业能够加入到水污染防治阵营中来,共同为构建健康中国水系努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