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音质要做极致,周鸿祎期待360智能音箱新品
2019-03-22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评价一款音箱产品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相信不少人会把“音质”列为首要考虑的因素,智能音箱同样不能忽视音质体验。近期,多方消息指向360将涉足智能音箱市场,并将在3月28日的“SAIoT”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智能音箱新品。与市面上多数主打“智能”的竞品不同的是,360智能音箱更强调音质的提升。

35

昨天360官方放出“金耳朵测试”活动,邀请大家区辨别不同的音乐类型,难倒了一大片网友。不过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今天上午也在微博上表示,只要即将来到的新品,在产品上音质做得足够极致,不论是金耳朵还是木耳朵,还是能分辨得清,为新品打了波神广告。

36

从周鸿祎的发言,我们不难看出,他对新品还是很期待的,而这和他重度音响发烧友的身份分不开。据称,周鸿祎在公司和家里都搭建了豪华的影音室,收藏了多款世界顶级的音响。并且,周鸿祎还自己研究音响,他曾透露,自己播放一张CD,首先要用转盘导出数码流,再通过解码器放出声音,为了让两台设备协同工作,还要再加一个时钟;想要更高的采样率,得再加一台升频器……最终达到完美的效果时,已经用了一屋子的设备。这样的发烧程度,已经称得上是国内权威了。因此,想要达到音箱重度发烧友周鸿祎的理想效果,对360智能音箱的音质要求极高。

37

目前市面上多数同类产品,都只注重产品“智能”体验,强行叠加了许多花边功能,但用户能用到的并不多,最终沦为了噱头。360IoT产品经理孙浩曾炮轰智能音箱行业,暗示大部分智能音箱都只是“智能喇叭”,一针见血地点明了行业真相。360智能音箱从音质入手,注重提升音质体验,或许会是个不错切入点,毕竟作为一款音箱设备,好音质才是基础。

38

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此次主题为“老周的SAIoT发布会”,并称将推开安全智能家的未来之门。去年11月,360首次提出了“SAIoT”的概念,其中“S”代表360的安全基因,包含“security”和“safety”两层含义,意图打造安全智能互联IoT生态。智能音箱作为IoT操控的核心枢纽,有360长久的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技术做背书,相信在智能体验上也不会差。

至于360智能音箱在音质上会有怎样的看点,期待3月28日的发布会揭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智能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