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有种“饭”卖机,叫米家电饭煲
2019-04-08 10: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一个人来说,成长的背后是不停积累不停进步,成长的表现是能够不断离开舒适区、寻求新的突破。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塑造全新的自己。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能够从成长中感受到获得感的关键。和人的成长一样,米家电饭煲也经历了这样的过程。

6

自2016年面世以来,高品质、好设计、新突破,成为了米家电饭煲的代名词,这也是它成为“新国货”代表之后一直有突出表现的关键所在。米家电饭煲像它简约的造型一样,不张扬但自有态度。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人青睐的品牌。米家电饭煲在技术研发上的每一份投入,在产品材质上的每一次用心,在产品功能上的每一点突破,都凝聚到了电饭煲中,它的成长,在我们越来越智能的厨房中,也在我们越来越美味的餐桌上。米家电饭煲这三年以来的点点滴滴,看得见,摸得着,即成为了刻骨铭心的记忆,也成为了下一个出发点的垫脚石。

7

在米家压力IH电饭煲面世之初,其对标日本品牌电饭煲的定位,就让人眼前一亮。不输日本电饭煲的表现以及远低于日本电饭煲的价格,为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虽然价格低,但用心却并不少。1.2个大气压的精准微压,在同样时间内能够让大米更好地受热与受压。配合独有的灰铸铁材质厚质内胆,以“烈焰铁釜”给传统电饭煲行业带来了创新,在电饭煲重量增加的背后,是对美味的执着,也是赋予大米全新生命力的追求。

8

随后,米家发布了米家IH电饭煲,保留了行业领先的IH电磁环绕加热,也留住了电饭煲的精髓,无论何种食材,都能够在经过它的“妙手”之后,激发出无尽的美味,让人享受简单但美味的厨房生活。

9

在不断与用户互动、掌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米家推出了“一人食”的米小煲。这款电饭煲最大的特点是“小”,但400W大功率的底盘加热,以及上下双NTC感温探头的配置,却保证了它能够表现良好。对于时尚单身喵、小情侣或者新婚一族来说,它在各个方面都刚刚好。最重要的是,米小煲的内胆涂层,采用了日本大金PFA不粘粉体涂层,煮饭之后的清洗工作更简单也更方便。

在米家电饭煲的所有系列产品中,智能控制都是标配。这也迎合了当前人们对智能生活的追求和享受。随着不断的发展,相信米家电饭煲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米家电饭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