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鼠标 > 正文

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 软萌更百变
2019-04-08 15:51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于笔记本而言,虽然触摸屏是C面的常驻嘉宾,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便利,但鼠标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依然是无法撼动的,其作用和受欢迎程度更让无数厂商为之赴汤蹈火,后起之秀adol(a豆)瞄准90后市场,在年轻人的阵地中大施拳脚,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以其靓彩外型、轻盈身形独得年轻人宠爱,软妹标配萌物,就看adol(a豆)青春课堂!

1554192087(1)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306145.html#

开盖有惊喜

鼠标作为笔记本的最佳拍档,经常活跃在职场、校园等多种场景中,但常规的灰色难以表达年轻人的心声,跑马灯加持的游戏版鼠标又难以融合严肃的职场,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以不变应万变,黑白两色工艺遵循着adol极简的风格,磁吸上盖的设计将电池及USB接口完美隐藏其中,同时,轻松拆卸的设计可根据用户需要随心更换(其他颜色可另购),不同场合应用不同风格,七天不重样,每周好心情!

1554192157(1)

小巧便携触感上乘

鼠标作为高效职场的必备武器,轻巧便携是其与生俱来的魅力,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整体轻约49g,精细的工艺适合追求无负出行的年轻一族们,贴合人体工学的机身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感,左右手皆可使用,鹅卵石般的切割工艺使外观显得低调内敛,喷砂表面质感不易积攒手汗,握起来非常柔软细腻,底部优化设计了完整的环形脚垫,能完美适应任何材质的桌面,顺滑移动,灵敏反应!

1554192229(1)

实用更适用

对于无线鼠标来说,稳定性是使用的底线命题,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配置稳定的2.4Ghz连接技术,可支持最大10米的连接距离,同时兼容Windows7、8、10及MAC和Android操作系统,最大程度的贴近用户的生活,迷你接受器可实现免对码直接连接,方便快捷,为用户赢得分秒,除此之外,搭载1000/1600/2000dpi多重休眠技术,在拔掉接收器或关机时自动进入深度休眠状态,较传统鼠标更省电,安心使用畅意连接!

1554192295(1)

高度的视觉设计、贴心的使用体验以及稳定的连接都是adol(a豆)无线鼠标青春版的优势所在,对于刚步入职场以及学生党来说,都是独树一帜的活力之选,亲民的价格也是用户不能错过的亮点哦!年轻人快来这边集合啦!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306145.html#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豆 鼠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