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防过敏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家用空气净化器首选欧朗德斯
2019-04-09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防过敏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空气净化器还是去除空气过敏原的极为有效的方法。约有41%美国人购买空气净化器的主要理由是为了去除过敏原,减轻过敏症状、减轻鼻炎、哮喘的困扰问题。关于选购空气净化器,个人建议应该注重品牌质量专业。

源自德国空气净化器品牌欧朗德斯,全球高端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之列,深耕空气净化领域60余年,拥有有着深厚的品牌底蕴,更因其厂家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线多等众多品牌优势在空气净化行业中拔得头筹,成为空气净化器代理加盟商热门项目,终端消费者的家用空气净化器首选。

47

据了解,德国欧朗德斯还承诺终身质保,“一年以换代修”,一年内空气净化器有任何质量问题随时联系更换新机。目前欧朗德斯已进驻中国各大网销平台,消费者可以选购体验。

产品质量过硬 核心技术精湛

德国欧朗德斯凭借行业领先的第六代触肽菌HEPA纳米技术和空气净化产品的应用研发能力,获得欧盟SGS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是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国家标准起草组核心成员单位之一,成为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全屋高端空气净化品牌。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化系统可在轻音运行的条件下,高效去除游离于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哮喘诱发物、病菌、细菌、甲醛、TVOC有害气体及其他空气悬浮物,为每一个人创造洁净空气呼吸区。

48

行业至高标准CADR

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坏,主要由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决定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CADR高达1000m³/h,噪音小于70分贝,远超新国标。如果净化一个25平米的房间,3.5分钟就能成功净化一次,怎一个高效了得。

49

低能源消耗,无臭氧认证

欧朗德斯是率先获得空气净化器的能源之星称号的品牌。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共同推行的一项政府计划,旨在更好地保护生存环境,节约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992年由美国环保署参与,现在纳入此认证范围的产品已达30多类,如家用电器等。欧朗德斯产品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臭氧浓度百分比不高于5X10-6,获得无臭氧认证。

智能化开启品质洁净生活

智能家电可以不仅可以给人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还能开启健康家居生活。欧朗德斯全新升级的“超级除甲醛版”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可视化PM2.5,甲醛技术,智能人机交互、智能检测等功能,轻松实现全屋智能净化,既能除霾、除醛,又能提供舒适的室内洁净呼吸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