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日立中央空调的“经验之谈”:远离春困不再难
2019-04-16 12:04   艾肯家电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困,是对春天最起码的尊重...·”猜猜你的领导听见这句话,然后再看看你惺忪的睡眼和嘴角没擦干净的口水,会作何感想?每到春天,尤其是每天上午九、十点钟左右,不少人都会陷入春困之中无法自拔,疲乏无力、头昏欲睡,耽误工作学习不说,对身体健康也大有危害。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摆脱春困的困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振奋精神?

春困

讲求科学高效,除湿势在必行

中医认为,春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人体脾虚,湿气过重。尤其在长江以南的广大地区,春季“回南天”肆虐,空气湿度接近饱和,而上午9点到10点更是阳气升发的时刻,此时由于水湿困脾,打破了原本的阴阳平衡状态,对于水湿困脾的人来说非常难熬。由此可见,想要摆脱春困,降低室内湿度势在必行。

除湿

说起除湿,大部分人首先想起的是除湿机,实际上,新一代中央空调产品的除湿功能也不可小觑。例如,日立中央空调就可以实现“湿度优先”,独立控制家里的温度和湿度,令家居环境始终处于理想状态,不受外界天气影响。同时,还具备35%-90%共计56档精准湿度控制功能,实现理想的温湿度平衡,带来最细致的呵护,消除春困的内在根源。

科学降噪静音,襄助安眠随心

春困,不一定是缺觉引起的,但是如果缺觉,却也是万万不可以的。为什么上班族尤其容易春困?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白天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导致的睡眠质量低下,对噪声异常敏感以至夜不能寐。所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特别是要保证睡眠质量,选择一款超静音的中央空调极为重要。

普通中央空调只能做到传统意义上的减振降噪,但日立中央空调研发出采用特设材料制成的高效轴流风扇,在降低紊流的同时吸收震动噪音,在夜间静音模式和室内机噪音控制机制下,能够将噪音最低控制在20分贝,充分满足了睡眠时的静音要求,让您的和您的家人夜间享受乡村夜晚般的静谧生活,白天精神抖擞远离春困烦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 中央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