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江苏北人:汽车市场快速发展 拉动系统集成行业需求
2019-04-24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工业机器人一直以来主要应用于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业,由于汽车制造过程特有的复杂性以及对安全性、自动化、规模化的高要求,所以系统集成的工业机器人生产线正在逐渐替代人工进行焊接、喷涂和装配等复杂工艺。根据 IFR 统计,2017 年,全球应用在汽车领域的工业机器人达到 12.57 万台,同比增长 22%,超过全行业需求量的三分之一。工业机器人市场的不断扩大,也拉升系统集成行业的巨大需求,而致力于发展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的江苏北人,在此领域中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51

据悉,2011~2018 年,我国汽车销量实现大规模增长,汽车年销量从1,850.51 万辆增长至 2,808.06 万辆,且最近三年连续超过 2,800 万辆,销量持续保持高位。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销量和保有量的增加以及汽车零部件出口市场的扩大,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增长速度整体高于整车行业。

正是由于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不断扩大,也使得众多国内工业机器人企业蓬勃发展。在此其中,江苏北人秉承“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凭借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及时周到的精准服务获得客户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在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其汽车行业终端用户有上汽、一汽、长安、东风、宇通、吉利、北汽等国产和合资品牌,高端装备行业产品客户有上海航天、沈阳飞机、沈阳黎明、卡特彼勒、西安昆仑和振华重工等。

52

据悉,多年的项目历练使得江苏北人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扎实的技术水平,能够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要求,涵盖了机械设计、机械安装调试、仿真模拟、电气设计、电气安装、机器人应用开发等系统集成各个环节,在方案研发、智能化焊接机器人开发、先进焊接工艺应用、机器人视觉应用、制造执行系统(MES)开发、产品标准化等研究领域技术储备丰富,能够不断地为终端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新服务。

53

未来几年,生产技术革新将使得汽车零部件企业在系统集成产线上的投入持续加大,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企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具备较强竞争力的江苏北人在未来,将会继续立足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专注于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更多关于江苏北人机器人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江苏北人官网了解详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江苏北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