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痘痘肌、隐藏斑、黑头一测可知 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开售
2019-05-17 09:5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定期皮肤体检,关怀全家皮肤健康。”5月16日,美图公司推出的“meitukey皮肤检测仪”正式在美图官网、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步开启销售,售价998元。作为今年美图继智能美肤产品“meituspa洁面仪”发布后的又一款智能美肤服务类产品,meitukey皮肤检测仪结合家庭皮肤亚健康需求痛点,提供全面、便捷、安全、智能的测肤报告,自首度曝光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随着人们对皮肤健康问题、皮肤精细化护理的日渐关注,皮肤健康检测开始应运而生。目前,市场上的皮肤检测设备的使用均要在特定条件下,检测水平参差不齐。同时,皮肤检测仪的检测结果也缺乏专业的人士解读,消费者很难获得专业的护肤建议。为了获得专业的护肤指导,大多数消费者需要通过去医院、专业美容机构或商场专柜,费时费力,且伴随着高昂的服务费用和护肤消费捆绑。为了解决这些问题,meitukey皮肤检测仪应运而生。

meitukey皮肤检测仪基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多年的人脸技术及独家的AI算法打造,不仅可以实现多维度皮肤状况的检测及预测,经过AI智能处理与定制,可直接形成并提供专家级护肤方案,给予消费者进行专业的护肤决策建议。

美图美肤管家皮肤报告界面

全方位皮肤问题检测 为家庭定制专属AI皮肤报告

肤质状态是否稳定?痘痘底层是否发炎?痤疮丙酸杆菌是否泛滥?防晒霜是否均匀?是否有看不见的隐藏斑悄悄出现?……这些以前只有去专业医美机构或医院才能检测到的皮肤问题,如今靠一个贝壳仿生设计、手掌大小的meitukey皮肤检测仪就能做到了。不仅如此,检测后还会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定制个性化的护肤方案,提供从饮食到护肤用品等各方面的皮肤护理建议。

meitukey皮肤检测仪可进行12维度的全方位立体检测,其中包括水分油分、黑眼圈、肤色、肤质、痘痘的基础护理检测,也包括毛孔、黑头、肤龄、隐藏斑、敏感度的深层护理检测,此外还可以进行防晒检测与清洁检测,对皮肤彩妆残留、异物残留都可以进行有效的检测,帮助用户全方位正确了解皮肤的真实状态,制定更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

多项技术专利支持 准确全面揭露皮肤隐藏危机

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拥有标准白光模式、交叉偏振模式,以及专业仪器才配备的“紫质检测”模式,检测可直达皮肤底层,发现暗藏在皮肤深处的各种问题。如精准检测毛囊口细菌代谢产物“卟啉”,揪出痘痘、黑头的罪恶根源。

在技术上,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拥有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独家皮肤识别、人脸油光检测、脸颊敏感肌识别、黑眼圈识别、皮肤区域图像处理等多个专利。

通过检测用户的皮肤状态,根据使用前后的数据对比,可验证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防晒品、保养品的护肤效果,帮助用户在护肤上少走弯路。

该产品配套的App中,与皮肤宝平台内近八千名国内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建立连接,为消费者提供在线皮肤咨询服务,为用户提供双重皮肤健康保障。

据悉,meitukey皮肤检测仪将同步在美图官网、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上线售卖,5月16日至5月20日新品销售活动期间,购买meitukey皮肤检测仪和meituspa洁面仪组合“深爱礼”套装仅需1314元,此外,购买meituspa洁面仪珊瑚粉+草木绿组合“挚爱礼”套装仅需1040元,更多购买福利参加各销售平台详细规则。meitukey皮肤检测仪也将与meituspa洁面仪、美图宜肤一起亮相5月20日上海美博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图 皮肤检测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