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智能锁品牌年:鹿客率先进行品牌升级
2019-05-26 20:00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面对未来,智能锁行业怎么发展,谁都无法准确的预测,根据《2018中国智能锁行业白皮书》、《2019中国智能门锁产业研究与商业投资决策分析报告》以及从事互联网智能锁的运营经验上多少可以看出2019年的发展态势,随着智能门锁竞争升级,2019年将是智能门锁的"品牌年"。在智能锁这个行业,品牌是如何升级的呢?鹿客率先升级都有哪些宝贵的经验呢?

智能门锁品牌年

高科技 安全 硬核是目前智能锁升级的方向。毕竟安全是智能锁的立身之本。

从用户的角度,现在的家庭选择智能锁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产品可靠、安全

2、不用带钥匙、方便

3、款式新颖、好看

4、可以和其他家具设备联动,智能化

品牌升级也会从用户的角度会全面提升智能锁的价值。

第一、对智能锁品牌,首先要宣传一个好的Slogan。不能一针见血地传达品牌内涵的Slogan,别说和顾客摩擦出火花了,连烟都冒不出来。越是犀利的slogan,背后越是深刻的洞察。一个好的品牌,必须要有一个好的Slogan。5月21日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硬核集结”2019年鹿客品牌&新品发布会上,云丁科技CEO兼董事长陈彬宣布,鹿客品牌将全面升级,新品牌slogan是“鹿客智能锁 锁定安全”。

鹿客品牌升级后新slogan

召开一个品牌升级的发布会,说明一下品牌升级。5月21日,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硬核集结”2019年鹿客品牌&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品牌升级,不仅体现在新Slogan上,还通过国际知名IP漫威授权、启用全新品牌形象、打造专注安全的技术品牌“AI·S4”、启动专注智能锁安全实验室等多维度,为智能锁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鹿客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硬核集结”2019年鹿客品牌&新品发布会

第三、遵守行业的规范和标准化。随着智能锁行业的发展,要制定各种各样的符合国家政策和安全的标准,毕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鹿客打造的多维全方位安全技术体系平台,涵盖物理安全技术、生物识别安全技术、信息与数据安全技术、AI智能安全技术四个方面的技术安全保障。

第四、有一系列符合品牌升级后的新产品发布,体现新的品牌形象。就如我们所想象的一样,云丁科技同时发布了鹿客首款全自动推拉款智能锁P1以及Classic2系列产品,后者包含Classic2/2S/2S Pro三款产品。

新品图片

与国内知名的顶尖企业,建立一系列合作,共建智能锁安全实验室,共同维护新的品牌形象。这次品牌升级,鹿客还携手业内顶尖的企业和机构,正式启动“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

启动“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

未来智能锁安全实验室将从行业的“痛点”出发,不断集结业内顶尖硬核安全企业入驻,引导智能门锁产业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锁 鹿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