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高端智造,卓越创新——德意电器再升级,亮相国际厨卫展
2019-05-29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7日,2019国际厨卫展览会(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德意电器秉承一贯高端、品质、国际范的形象亮相展会N5馆D15展厅,再次将大风压油烟机强排战略和“高尚生活”的理念深入渗透到展会中,打造了一场高端、智能、升级、创新的产品Show。

上海国际厨卫展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厨卫行业盛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核心,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打造出一个集商贸交易、展示交流、活动宣传、评优推介为一体的行业盛典,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高端的国际交流平台,并不断促进行业的创新、发展与融合。2019年第24届国际厨卫展,国内外品牌参展商达5700余家,为期四天的展览预计将接待20万人次参观。

大风压主场,A6系列900Pa智能强排大放异彩

走进德意展厅,一个巨大仪表盘造型的科技感展台首先抓人眼球,2019年度重磅新品——德意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呈现其中,900Pa超大风压表明了它在业界首屈一指的强势霸主地位。

A6系列油烟机是今年5月10日德意刚刚重磅发布的一款新品,因其拥有900Pa超大风压而被称为“史上最大风压的油烟机”,是德意十年专注大风压领域的第五代研发成果,代表了当今油烟机排烟能力最强的性能指标。去年德意极智系列面世的时候,850Pa风压已经震撼业内,因为当时普遍认为800Pa已经是油烟机行业风压的天花板了,在此基础上想要突破1Pa都要很难。而短短的一年时间,德意又刷新了记录,直接以900Pa风压的产品成功卫冕,不得不佩服德意的产品力、创新力以及大风压领域的研发实力。

搭载了德意智能强排的核心秘密武器——MAX9.0大风压科技的A6系列,是一台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并可能引领行业前行方向的产品,它重新定义了一台好烟机的价值标准。SP3.0全直流变频动力系统,高效鸮翼仿生叶轮,和畅排无阻式风道系统,实现了900Pa超大风压,彻底解决城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的难题。

此次德意全系产品的展出,以A6新品为主打,A6系列也不负众望,领衔全场成为德意展厅的技术担当和颜值担当:除了900Pa超大风压之外, 22m³/min的飓风般吸力,创新底侧双吸设计,挥手感应和烟灶联动等智控方式,让A6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被不少专业观众称为是拢、吸、排俱佳的全能型选手。

智能化舞台,符合生活所需的才是真正的智能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近两年来,伴随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投身其中,也使该领域成为各家业界巨头纷纷布局的重点。

在业内一直有“研发龙头、创新标兵、智能先驱”之美誉的德意电器,选择在这次KBC上向业内伙伴、专业观众、主流媒体大佬们展示德意的拳头智能产品:

搭载7寸智能大屏的极智系列,不仅可以通过大屏播放视频和音乐,还可以通过“智享德意APP”进行远程操控,为建立德意全品类产品的智能物联搭建好了平台基础;同时,其随风而变的智能升降功能、语音识别系统、自动检测空气净化功能等,代表了油烟机行业智能化的领先水平。

无水箱专利设计的鲜活水蒸烤一体机,可以直接引入新鲜水源产生更纯水蒸气,让进水更加便捷、精准和智能,避免了水箱内细菌滋生、水垢等问题,杜绝厨房用水二次污染;6+12智能菜单,120℃高温蒸、三味真火全烤、一键蒸汽烤等多种智蒸善烤功能,让小白也能轻松驾驭厨房的乐趣。

搭载AI数智恒温算法的零冷水热水器,运用人工智能运算法则,具备场景识别和深度学习能力的CPU,能不断调整动态公式来精细化调整热量输出,越用越精准,保证沐浴全程±0.2℃的极智恒温。加上内置变频循环回水引擎和四大回水巡航模式,成为24小时的热水智能管家。

另外,具有TDS可视化健康科技的净界系列净水机,可以智能识别餐具污浊度并自动匹配清洗模式的洗碗机等实力新品,也让德意的产品线不断向智能化领域扩张。而这些智能化的产品,统统来自于行业智能化、物联网化的引领示范基地——德意工业4.0智慧工厂。

深耕厨电行业27年来,德意总在第一时间,以先人一步的科技,回应时代变迁中的生活所需,铸就应世而生的产品。符合生活所需的人性化设计和智能科技应用,让厨房成为每一个家庭最富有创意的地方,是德意不变的追求。

女排助阵,德意展厅生气蓬勃

2019年初,德意成为中国女排官方指定供应商,开启了世界强排冠军见证油烟机强排冠军的品牌升级篇章。中国女排代言德意电器,本质上是中国强排劲旅与中国强排烟机的相互肯定与见证,也是百折不挠的女排精神与精益求精的德意工匠精神的交融与辉映。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德意电器展厅一直人气爆棚,除了集成灶新品首发和十大产品家族的联袂展示,现场设置的各种趣味活动也为德意吸粉无数。尤其是全场多种排球元素和排球宝贝的加盟,让德意展厅生气蓬勃:

“冠军领奖台”与女排人像的合影满足自拍达人的爱好,还可以现场打印照片;朋友圈集赞即可获得女排队员签名排球大放送,着实让球迷朋友心动不已;烘焙达人与鲜活水蒸烤一体机的完美搭配,蛋挞、烧麦等精美茶歇实时出炉,美食香味吸引了观众驻足品尝……德意这一波“好看,好吃,好玩”实力宠粉的操作,也让意粉从视觉到味觉全方位体验到了德意的魅力。

美食达人现场制作精美茶歇

排球宝贝靓丽了德意展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