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台北电脑展华硕灵耀S 3代诠释时尚多彩魅力
2019-05-29 17:36   科技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备受关注的台北电脑展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拉开帷幕,华硕作为展会常驻“明星”,每年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为业界创造新的科技亮点,今年也不例外,在一众趋同化设计、一成不变的配色中,华硕以多彩设计征服了用户的眼球,全新推出的灵耀S 3代新品以其五色炫彩外观成功俘获大批粉丝芳心,充满时尚韵味的拼色风格设计打破了传统笔记本“黑、白、灰”的刻板印象,出众的窄边框屏幕、精致的小翘跟转轴等细节打磨都让灵耀S 3代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时尚魅力。

台北电脑展华硕灵耀S 3代诠释时尚多彩魅力

五色街潮 挑战传统

纵观笔记本市场,大部分产品采用的配色选择都是传统的“黑、白、灰”,尽管显得商务沉着,但对于逐渐成为笔记本市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来说,同质化加上冷淡的外观设计不能凸显自身个性,更无法表达年轻人的态度,华硕发掘到了用户年轻化的诉求,以年轻需求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具备炫彩五色机身的华硕灵耀S 3代。

华硕灵耀S 3代外部采用金属设计风格,质感高级触感细腻,配色方面有苔绿、玫红色、钴蓝、冰银和暗灰5种颜色:以自然为灵感的苔绿和钴蓝表达了活泼外向、开朗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示着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以街头时尚为灵感的玫红则代表了年轻一代的叛逆性格,散发着无畏质疑、勇敢做自己的人格魅力;冰银和暗灰低调内敛,沉稳中透露着自信,是潜力股们的代表色,轻奢优雅魅力加持着年轻人的刷街魅力。

台北电脑展华硕灵耀S 3代诠释时尚多彩魅力

超越自我 气质飞扬

当今笔记本电脑的轻薄设计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华硕灵耀S 3代不断探索轻量化设计的极限,在轻薄性方面不断超越自我,约1.4kg重量、18mm厚度配合14英寸屏幕,够轻盈够便携,轻松装入挎包中,即刻享受无负奔跑。同时,小翘跟设计也得到了升级,开启时约3.5°(14英寸版)键盘提升既方便用户的输入,又扩大了散热及音腔范围,提升了整体的使用感受,年轻魅力因此飞扬。

窄边框的设计早已深入人心,华硕在这方面的探索也并没有止步,不断革新的技术让华硕灵耀S 3代的屏占比高达88%高屏占比(15英寸版),薄约5.2mm边框拓展了用户的视觉范围,逼真细腻的视效满足了年轻人对美的探索,更延展了整机的美学品味,大视野、尽享受,挣脱边界的束缚,看向更远的未来。

台北电脑展华硕灵耀S 3代诠释时尚多彩魅力

澎湃动能 随时备战

除了外观靓彩,华硕灵耀S 3代在性能方面同样不甘落后,最高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澎湃的动能助力用户随时出战,行云流水般的性能体验将激发用户无限的灵感。

考虑到当今年轻人的移动出行需求,华硕灵耀S 3代还为年轻人配置了大容量的高效电池,让电脑的续航时间得到大幅延长,无论是上课、开会或者外出郊游,轻薄便携的灵耀S 3代始终能够保持澎湃的活力,为年轻人装填动力。

新潮不代表另类,华硕灵耀S 3代在时尚与实用间找到完美平衡点,炫彩的设计在新潮科技加持下迸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为年轻态度发声,时尚新秀值得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硕 灵耀S 3代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