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路由器 > 正文

中兴5G室内路由器MC801商用首发 重塑行业应用和用户体验
2019-05-30 14: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中兴宣布完成与中国电信的首批5G室内路由器 MC801商用交付,并将在亚太、欧洲、中东等地携手当地主流运营商相继发布上市。截至四月,已经实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福州、雄安等30多个城市的5G网络调通,预示着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已经具备高度成熟的5G商用能力。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已经加入三大运营商首批5G友好用户体验计划,将在运营商重点营业厅公开展示,助力消费者体验极速5G网络。

14

在4G向5G演进的过程中,5G 路由器作为一款支持多终端接入的产品,将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它可以让现有的4G手机和Wi-Fi终端提前接入5G网络,为用户带来全新5G业务体验,中兴也是国内唯二有实力攻克这一技术难题,率先提供具备高成熟度的5G 路由器的厂家之一。

高速率 5G下行峰值速率2.8Gbps*,同时搭配业界最快Wi-Fi 6

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搭载Qualcomm®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支持100MHz超宽带宽,下行峰值速率2.8Gbps*,并提供一个万兆网口,为5G行业应用提供稳定、高速、低时延的5G数据通路。

15

该产品匹配目前业界最快的Wi-Fi 6接入技术(802.11ax),是802.11ac的2倍,完全释放5G超带宽能力,在全新5G网络下,带来非同一般的5G极速体验。

16

广覆盖 灵活扩展子路由 可同时接入128个Wi-Fi终端

中兴5G室内路由器支持Sub-6GHz,兼容4G和5G主流制式,采用4X4 MIMO天线阵列,极大提升信道效率,多种天线支持全球主流频段,大幅提升信号强度,实现最优无线辐射性能。只要有5G网络的地方,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就可以将5G网络灵活转化为Wi-Fi信号,支持128个Wi-Fi用户同时接入,释放5G网络的极限能力,4G终端也能无障碍使用5G高速网络。与此同时,中兴5G室内路由器也可灵活扩展子路由,信号强度高,覆盖范围广,空旷环境下覆盖范围可达100米,保证住宅、办公室、酒店等室内场景实现360°无盲点覆盖,真正实现5G网络触手可及。

17

高稳定性广应用 iF设计大奖加持

为了确保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在高荷载下保持高速稳定的运转,中兴双管齐下,一方面通过TWT技术大幅提升功耗效率,另一方面采用了先进的散热技术,以高导材质散热片配合空气动力学流线散热设计解决5G网络下大功率发热的问题。而凭借其独特的“星云环”设计,跑道型流线设计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大奖。同时,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也是业界商用尺寸最小的5G路由器产品。

18

凭借高速率、低延时、广覆盖、易分享的强大性能,中兴5G室内路由器 MC801不仅为传统移动宽带领域带来极致用户体验,同时也为5G在车联网、智慧电网、智能制造、物联网方向的行业应用带来强大动力。中兴未来将推出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满足运营商和消费者多业务场景需求,其中包含5G智能手机、5G平板、5G室内外路由器,车载设备,将满足消费者对于“人、车、家”三大垂直领域的5G应用需求。同时,中兴也将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5G模块化方案,不断挖掘5G创新业务应用,以系列化5G终端方案布局万物互联,带来智慧互联新体验。

19

21 

*实际速率因网络设置及状态不同而有差别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兴 路由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