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Get这份电火锅选购秘笈,从此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美味
2019-05-31 12:00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很多吃货而言,火锅是“耐以生存”甚至“续命”的美食之一,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火锅”似乎一直都是聚餐、请客的首选之一,热气腾腾的油锅里涮涮雪花肥牛卷、肥羊卷、蔬菜,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好不快活。而除了外出就餐,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倾向于在家里自己烹调火锅,因此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电火锅,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如何挑选出合适的电火锅呢?以下这些选购秘笈必须收藏。

图:小熊电火锅DHG-B45C1

一、看功率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电火锅的功率都在1000w-2000w之间。我们都知道功率越大,火力越足,相对的用电量也大。所以一般来说,选择1500w的电火锅即可以满足要求。而且由于电火锅不断改进,很多品牌都有“快速加热”的功能,例如小熊电火锅不仅拥有1500的大功率,还能通过聚能发热管,使火锅的温度瞬间提升,食材快熟不久候,能带给你更好的体验感。

图:小熊电火锅DHG-B45C1

二、看控温装置

精准控温是电火锅的重要功能。一般来说,建议大家选用旋钮式温度调节装置的电火锅,因为其温度、火候掌握更佳。小熊电火锅的操纵旋钮,轻轻旋转就能将加热功率得到细微的调整和改变,让你随心所欲控制火候,而且调温范围比较宽,不同火候可以满足不同烹饪方式的要求,因此除了可以涮火锅,还可以煎、炒、焖、炸。

图:小熊电火锅DHG-B45C1

三、看细节设计

每一个家电产品的外观细节都是品质的重要体现,因此选购电火锅也应仔细关注起不粘涂层的表面质量,锅体外表面色泽、锅盖把手等等细节,才能选到一个优质电火锅。以小熊电火锅为例,不仅采用了食品级涂层,不粘易清洗,还采用了可立式把手更加干净卫生,以及双耳便携提手等等,细节之处都蕴藏匠心品质。

以上就是电火锅的选购技巧,只要在购买时考虑到这三项,定能选出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美味又好用的电火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火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