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鹿客Classic 2S诠释一把安全智能锁的内涵 有品众筹首日表现亮眼
2019-06-12 16:55   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1日,鹿客智能锁Classic 2S正式在小米有品平台开启众筹,作为爆款单品Classic的迭代款,这款新品再次延续了热销势头。实时数据显示,上线有品众筹仅7分钟,鹿客智能锁Classic 2S众筹目标就100%达成。从首日战绩来看,Classic 2S首日众筹达成率超550%,足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56

此外,6月11日也正逢小米有品的“鹿客超级品牌日”,鹿客智能锁强势拿下三连冠。其中,鹿客品牌获得小米有品智能品类销售冠军;OJJ智能锁 X1获得锁类单品销量冠军;鹿客智能猫眼CatY获得智能热销榜冠军。这样的表现彰显出鹿客强劲的整体竞争实力。

57

从Classic到Q2、OJJ X1,再到此次的Classic 2S,鹿客先后在小米有品上推出过多款明星单品,在销量与口碑上取得双丰收。有业内人士表示,之所以能长久保持亮眼的表现,源于鹿客一直以来对于智能锁安全建设的专注密不可分,从技术、生态、服务等各个环节构筑起的竞争壁垒,让鹿客的优势越发明显。

四重安全升级,带动强势销量表现

基于在安全技术方面的长期积累,鹿客此次推出的Classic 2S有多处安全创新, 该款智能锁实现了全自动上锁,用户在关门后锁舌就会自动弹出,无需再手动上提操作,方便又安心。在最核心的部件上,Classic 2S采用了直插式C级锁芯、离合内置电子锁体的设计,即便门锁外面板被破坏门锁依旧无法立即开启,再加上更抗暴力冲击的锌合金面板,对家门安全起到了双重保障。至于防御“小黑盒”攻击、防猫眼撬锁等诸多安全功能,更是不在话下。

在安全性上进行多重升级的同时,Classic 2S在品质上也诚意满满,延续着鹿客一贯的工匠精神,让每位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极致的使用体验。当然,作为小米生态链产品,Classic 2S与前一代的Classic一样,支持与米家旗下的其他众多智能家居产品的联动,可以轻松实现丰富的智能家居体验。

持续加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智能门锁是一个需要快速响应的行业,在服务端要求很高。为了做好服务支撑后台,以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鹿客打造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从销售、物流、交付到售后,跟踪每一把门锁的全生命周期。线上,鹿客提供365天*24小时客服咨询,用户在购买或者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下单即可同时预约安装时间,受过统一标准培训的专业师傅会在24小时内上门安装。目前这项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超过70余城市。

线下,鹿客建立统一培训和管理的专业团队“鹿战队”,为用户解决智能锁使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北京地区五环以内可以实现2小时内上门;其他城市及地区能做到3小时内上门,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

58

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头羊,鹿客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服务等方面均已建立起领先优势,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未来,鹿客会继续深挖行业痛点,围绕“居住安全”这一核心,从产品品质、服务体系、供应链等方面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更好地为用户守护家庭安全。目前,鹿客新品Classic 2S正在小米有品火热众筹中,打算换一把智能锁的朋友不妨去深入了解一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鹿客 Classic 2S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