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创维空调好不好?已经荣获“国货精品”称号!
2019-06-17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步入盛夏时节,全国各地气温逐渐走高,很多家庭会在此期间选购空调,有人会看到创维空调。不禁问,创维也有空调?创维空调好不好啊?创维作为中国品牌的翘楚,早在2014年就布局空调产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空调。创维空调还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中,荣获空调行业的“国货精品”称号呢。

就是这款创维“星耀”智能空调,做为创维空调的一款旗舰机型,引领了行业空调最新科技,究竟凭什么黑科技让它拿下“国货精品”称号?让我为你一一道来。  

创维星耀壁挂式智能变频空调

全新技术,省电之星

一个家庭,要使用的电器何其多,那么我们首选的当然就是能够省电的电器。然而目前市面上所谓的“变频空调”大部分仅仅只是采用了直流变频压缩机,而室内外风机并没有采用变频电机,并不能达到高效节能效果。创维星耀空调采用新一代创维蓝驱变频控制技术,相比普通空调节能60%以上。它能够提供具备真正的节能效果和更加舒适的使用效果给到用户。

北欧美学,艺术之星

创维星耀面板采用了独具匠心的特殊设计和制造工艺,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空调。高端大气上档次,创维星耀带给你。

创维星耀简洁高级的设计

净化器空调,制冷净化两不误

随着中国不断地发展,越来越多的空气问题接踵而至,对人的身体健康的危害严重。所以创维这款空调在研发的时候,把一台空气净化器放到这个小小的挂机里面去,让您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就能净化空气,不用再掏钱去买一台空气净化器。

全球首款实现空净(空调+空气净化)一体化的家用壁挂式空调,独有的AMS+全覆盖式IFD模组,空气滤净量可达到每小时300立方米,相当于15分钟内就能把一个25平米房间内的空气循环过滤一次,30分钟内PM2.5颗粒和病菌去除率可达99.9%,全面保证家居空气环境的健康安全。

i清洁,让空调爱上洁净

夏天用空调,冬天空调肯定就是休息的状态了。冬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等到夏天开空调的时候,会觉得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其实空调休息了这么久,已经沉积了很多灰尘甚至是螨虫,对人的健康会有一定危害。创维的“i清洁”(i Clean)自动洁净技术,利用空调制冷时产冷凝水,并通过深度冷却使其凝结成冰,可迅速剥离换热器表面的污垢,通过化霜排走污水,并自动烘干空调,防止霉变,去除异味,空调更省电。

自带空气净化器的创维星耀

3D Air无感柔风,舒享之星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可以一整天呆在开着空调的房间不出来。但是也不免会得一身空调病,坐久了起来腰酸背痛苦不堪言。

为解决传统空调冷风直吹的缺点,创维星耀空调开发了“3D Air”无风感舒适送风技术,杜绝空调病。全新的导风机构运动模式,配合导风板内侧扰流设计,它能够控制气流避开人体进行3D环绕流动,有效避免因空调直吹导致的不舒适感,同时让室内空气温度场更加均匀,减少室内空间冷热不均的现象,给您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  

创维星耀空调3D Air无感柔风技术

创维星耀空调3D Air无感柔风技术

AI语音控制,智能之星

用空调您最怕的是什么?想找空调遥控器找不到;出门每日一问:空调关了没?又或者遥控器电池没电。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创维星耀空调搭配创维智能互联控制模块,用户只需在智能终端安装“创维空调”APP,就可实现空调的远程检测和操控。

创维星耀智能化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这款创维星耀空调非常吸引人呢?相信未来,创维空调也能够制造出更好更智能化的空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创维 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