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优联智能新品惊艳亮相光亚展,引燃行业新激情
2019-06-18 11: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6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优联智能在本周展会中大秀照明智控新品——Zhaga标准接口光控产品:JL-700 插座、JL-713A智能型灯控器、JL-701A电子式灯控器和JL-711A智能型灯控器,现场人气爆棚,聚行业超高关注。

本次参展光亚展,优联智能发布的新品——Zhaga标准接口灯控产品凭借体积小、成本低、防水性出众和应用场景广泛等抢眼优势,现场高度吸睛。照明媒体——中国之光网更现场走访直播了优联智能展台,向线上的观众们展示和介绍了优联智能的多款户外照明智控产品,并互动体验了一把优联智能路灯控制管理系统。

43

对比优联智能NEMA标准接口的系列灯控产品,优联智能的Zhaga接口灯控产品结构成本和电子成本低;安装位置更为灵活,不再只限于灯具上方,更能360度安装在灯具的任意位置;使用场景除了户外,也能应用于室内家居场景;防水性更好,任意方向位置安装均达IP65以上防水等级;直流供电,可更好的适用于不同国家地区的不同电压条件。

展会期间,优联智能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于2018年自主研发的UM9000路灯管理系统,即通过搭载zigbee或NB-IoT两种通信模式,配合灯控器产品,实现用PC端的系统后台来对路灯进行控制和管理。该系统功能强大,可以提供单灯智能、远程控制、报表统计、故障自动检测告警、智能工单系统五大项功能,其中单灯智能更包含恒照度、中夜降亮和光衰补偿三大技术亮点。整个路灯管理系统具备无线通信、智能管控、标准接口、节能环保、节省成本和开发平台等六大特性,解决了传统的的照明方式无法解决的很多问题。

44

首先,优联智能UM9000管理系统的控制策略更多元化,可以实现真正的按需照明。传统照明机械化,无法根据环境调节光照,而智能灯控策略更加多元,每盏路灯都能独立根据外部环境光的强弱变化自动调节路灯照度,还可以针对不同灯具老化情况远程进行补偿速率的调整,以保持亮度恒定在一个稳定值,有效保障安全照度,延长灯具寿命。其次是节能,按需照明的实现有效降低了城市照明能耗,无论是理论数据还是实际试点,统筹计算下来能省约30%的电量。再次,可靠性高,对用户更友好。优联智能UM9000路灯管理系统在操作方面尽量简化,故障分析和上报机制能将故障定位到具体位置,第一时间上报给管理人员,让设备运行监测及故障诊断也更加方便可控。

45

浙江优联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和业务范围涵盖道路照明、园区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为上海朗骏智能(证券代码:837588)的子公司。在硬件产品方面,优联智能依托母公司上海朗骏智能在户外灯具光控领域积累20余年沉淀的市场资源和硬件经验,在信息技术方面,优联智能承接了zigbee和NB-IoT技术的大量开发经验。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优联智能,相信还会推出更多户外灯控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为传统灯厂分忧,为道路照明添翼,为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联智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