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评测 > 正文

实力居家好帮手 赫特变频擦窗机测评
2019-06-19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朋友的店面即将开业,一直在收拾各种装修后的残留工作,忙的不可开交。作为至交好友的我总要帮帮忙的呀,打开某宝迅速浏览,就它了!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

千盼万盼终于收到了快递,赶紧打开来看一下,全家福套装里都有什么呢?除了机器本身和基本的电源线、安全绳外,还附送了十二块清洁擦布和一包清洁片,东西非常齐全。

我选择的是深空灰配色款,灰色加上机身的流线型设计,科技感爆棚。机器中间的凹槽式握把刚好可以单手掌握。机身重量只有1.14kg,拿在手里非常轻便,没有了突出握把占用的厚度,看起来灵活了不少,带护栏的玻璃也可以轻松搞定。

打开操作键放到窗户上,机器自动爬升到最高点,然后横向依次开始清洁。可能是装修灰尘比较大,机器擦拭过的痕迹非常明显。赫特DDC5擦窗机采用的是壁虎扭擦式技术,底盘在旋转的过程中,相当于在同一块区域一次性擦拭了好几次。在下面的转盘清洁过一遍后,上面的转盘会再一次重复擦拭,所以赫特DDC5擦窗机只一次的擦拭效果才会这么明显吧。

从玻璃另一面观察了一下底部运作的状态,除了壁虎扭擦技术,它还配置了自动吸力调节系统,最高吸力可达到3800P,大幅度的提高了清洁能力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用全湿拧干后的擦布直接清洁使用,也完全不会打滑。

擦完一扇门后,无意中拍到的一张对比图片。没有擦拭的玻璃白蒙蒙的,明显的上面附着着一层灰尘,擦过后的玻璃在对比下显得格外通透,对比度非常的大。

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拥有百分之九十八的清洁覆盖率,对于智能清洁机器人来说,无法避免的还是会留下小小的死角,但是整体的效果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不影响整体效果。

看看这附着在擦布上厚厚的一圈黑色污垢,玻璃上擦下来的脏污一目了然。这款机器人的原装擦布采用的是超细纳米纤维材质,吸水性和去污能力都非常好,而且拥有很高的吸附力,再多的灰尘污垢也不会在擦拭的过程中掉落的到处都是。

总结: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和小型店铺使用的擦窗机器人,机身小巧轻薄,单手就可以操作掌握。双转盘的重复擦拭加上超强的吸力,只需要一次擦拭就可以看出明显效果。同时超强的吸力可以直接使用全湿后拧干的擦布,省去了擦窗过程尾随喷水的麻烦。

总之,这款DDC5擦窗机器人同时具备了高颜值和高实力,有了它的帮助,擦窗这件事变得格外轻松。看到我朋友惊奇的目光,我这礼物算是送对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赫特 擦窗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