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H6 Coupe闪亮登场,非常值得一试的选项
2019-06-20 17: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生就像一个选择题,总要经过不断的选择才能一点点前进,人们的面前总是有无数个选项要选择,但是只有一个才是最适合的答案。如果从SUV的选择上来说,哈弗H6 Coupe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尝试的选项。

31

买车的时候,汽车的外观、价值、配置、动力等都是调查对象。哈弗H6 Coupe的外观就让人爱不释手,其正面采用大口格栅设计,六边形格栅视觉具有外凸立体感,内部纹理采用波浪形线条装饰条,显得很有侵略性。风度翩翩、行驶在路上必然会吸引一批目光,毕竟,不是谁都能抗拒这种颇具穿透感的设计。不仅如此,哈弗H6 Coupe双门轿车还拥有一双酷似人眼设计的LED前大灯,边缘丰富,十分锋利;其车身设计采用了钻石车身光学设计理念,再加上4590*1845*1700mm黄金比例车身设计,线条协调。             

哈弗H6 Coupe不仅外形出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也非常用心。哈弗H6 Coupe让人们知道原来语音服务也可以这样使用:夏天炎热的天气下,车停在阳光下很快就变成了“小蒸汽炉”,打开车门坐在车上会直接感受到酷热,然后直接到中央控制屏上说:“你好,哈弗,我很热”,一个空调可以自动降温;饿了的路上也可以使用哈弗叫醒语音服务,说“我饿了”,系统可以帮车主查询附近的餐厅,很简单快捷。     

32

同时,使用语音控制的哈弗H6 Coupe,也大大增加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智能互联系统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也让人心旷神怡,两者都拥有2000万QQ音乐+100000档调频广播节目,以及在线天气信息、驾驶管家等功能,驾驶和娱乐两不误。         

33

对于哈弗H6 Coupe来说,它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个值得大大提及的优势,也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点。1.5GDIT直喷式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能在1400rpm的转速下爆发285N·m的峰值扭矩,并结合业界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CVL、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和一系列动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更强。与发动机配套的是荣获“世界十大变速器”称号的7DCT,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批量生产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如此惊人的结合了黄金动力,不仅保证了哈弗车充满动力,而且还可以显著降低油耗。            

这样一款性能强大且性价比高的哈弗H6 Coupe,是广大车友们在SUV的选择中非常值得一试的选项。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