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路由器 > 正文

暑期上王者不用愁,360安全路由2V4让你轻松超神
2019-07-01 14: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知不觉间7月就已经来了,对于学生而言那是最幸福的时刻,迎来了两个月的暑假,在家里尽情的睡和玩,让不少上班族羡慕。

玩游戏成为暑假最大的乐趣之一,无论是手机玩王者荣耀还是电脑玩LOL,除了手机硬件之外,网速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分分钟你就坑队友了。而且无线网络不好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要想有个愉快的暑假,无线路由器也要选的好。

目前在电商平台上也出现了小米路由4与360安全路由2V4这些广受好评的产品,本次我们就入手这两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来看看他们到底表现如何呢?

首先从开箱的第一印象而言,这两款产品都是纯白简约的设计风格所以给我的感觉一体性非常强,但仔细上手一琢磨差异还是能看得出来;先说小米路由4这款产品,非常浓厚的“小米血统”扑面而来,大量圆弧倒角使得抚摸触感十分温润,并且正面仅有一个“小米家居”的按钮让人无从下手,反倒有些过于苍白了。

反观360安全路由2V4的设计风格则是大刀阔斧,平板式的机身正面搭配斜三角立体设计打造出更大的接触面积,带来卓越的散热效能的同时摸起来也让人感觉非常踏实可靠;正面除了LOGO之外则是十分详细的指示灯了,从电源到上网再到各个网口的工作情况均能准确传达,便于用户了解路由器工作状态与判断问题产生的根源。

但老话说得好:“打铁还需自身硬”,即便是外观做的再好看再精致,但最终用户感受到的还是路由器到底快不快,好不好用?所以接下来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开始上手使用这两款产品。

既然是跨时代的智能千兆路由器,那么这两款产品自然也都可以用手机APP进行控制与安装设置等,分别是“小米WiFi”与“360智能管家”。这里值得一提的是360APP内置了游戏加速和视频加速2大插件,这也是其敢自称“娱乐级”路由的原因吧。小米则常规一些,中规中矩。

360安全路由2V4作为一款家用娱乐级路由,通过引入智能QoS可以在多人或者多任务共用网络的情况下,自动分配网络带宽,刷视频追剧打游戏根据自身的需要合理分配,并线运行但又互不影响,提升整体上网体验,完全能满足于大部分家庭的重度使用。

还记得有一次我玩《刺激战场》因为家里有人在下载东西,差点就要上演孤胆枪手独自吃鸡的戏码,可就在决赛圈生死存亡之际路由器却突然断网了,在这时候变成了“活靶子”的结局可想而知,所以失败之后的心情那叫一个抓狂。

那么这两款路由器都是双千兆路由器,用起来也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左:小米路由4 / 右:360安全路由2V4)

我们先用专业测试软件来看看这两款路由器,在单独使用的时候所能达到的最理想表现会是怎样的。从结果中可以看到左边的小米路由4延迟为21ms,峰值下载速度为9.39MB/s;而右边的360安全路由2V4延迟为14ms,最高下载速度达到了10.26MB/s,对于百兆带宽来说已经相当令人满意。

(左:小米路由4 / 右:360安全路由2V4)

既然是定位家用娱乐,也许在生活中我们未必需要如此极致的下载速度,往往还是考验复杂环境下信号覆盖的稳定性以及延迟;如图我们在保持下载大型文件占用带宽的情况下,无论是延迟、传输速率再到整体信号波动幅度,360安全路由2V4的表现都要全面优于小米路由4。

那么到底会不会出现以往众人抢网速的而导致游戏体验极差的情况呢?为了更直观的呈现出两者的差别,我们在设备占用带宽的前提下运行热门的手机游戏来模拟使用情况,如图是小米路由4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的ping值变化46ms、67ms、125ms、46ms,整体网络稳定打团偶尔卡顿。

而360安全路由2V4即便在用其他手机同时看在线直播的时候,依旧能够合理分配网速以及提高游戏的优先级,全程下来ping值基本维持在50ms以内并且没有明显的卡顿以及不愉快的体验,在家里基本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可见极光加速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从结果表示虽然双方的延迟都有所提高,但是论极端环境下的信号稳定性、延迟值与掉包率,360安全路由2V4的表现十分令人惊叹,并且从这几天使用的整体感受而言,用360安全路由2V4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其它家人看电影和综艺节目丝毫不影响游戏的网速,基本上节奏不会被带跑偏。

总结起来小米路由4的平均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是从散热效果、插口数量配置以及网络表现来看都存在一定的妥协;而360安全路由2V4价格仅为169元更为优惠,配备4个网口并且还有各种暖心的加速黑科技加持,所以你还在为家里的网络卡顿延迟而焦躁吗?也许你也需要像我一样入手360安全路由2V4,相信一定能让你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路由2V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