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30分钟充满,XTAR发布全网最快充电器ST2!
2019-07-05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01

XTAR ST2 概念图

XTAR是一家13年来一直专注于电池、充电器、手电筒的研发与生产厂商。其推出的4.1A快充技术,打破了充电器行业“2A=快充”的固有印象,给充电器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XTAR官方媒体报导,他们于7月4日发布了一款4.1A极速充电器ST2,并宣称“该产品能够30分钟充满两节2000mAh的18650电池”。这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际好处呢?一起看看吧!

1、4.1A极速快充--减少50%的充电等待时间

在市面上普遍“2A=快充”的宣传下,XTAR发布的这款4.1A充电器可谓是一股清流,它直接打破了行业的普遍标准,给用户带来了最实际的效果--降低充电时间50%以上。

002

据专业人士测评,该充电器能在30分钟内充满两节2000 mAh的18650电池。并且当ST2工作时,屏幕的实时显示温度一般在30-45度左右,充电安全性也比较高。

  2、增加Type-C接口--最大输入功率45W 

XTAR此前发布过一款4.1A的电池充电器--OVER 4 SLIM(据内部透露,该产品可能将不再生产),ST2作为该产品的升级款,摒弃了传统的Micro-USB插口,使用了市面上比较流行的Type-C接口设计 。

003

Type-C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一种输入/输出端口,它具有“正反插方便、电力传输更快、设计更纤薄”等优点,但在锂电池充电器领域应用较少。

另外,Type-C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就是全球很大大厂商如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都在尝试使用它,它兼容性未来将会非常广泛!!!

据XTAR工程师介绍,ST2设计的Type-C接口,一方面是为了加大电源输入功率,一方面考虑的就是产品的实用性和兼容性,即让用户在选择线材以及适配器的时候更方便。

3、三段式智能充电,电池续航增加10%

据悉,XTAR在业内口碑较好,其推崇的“中国好品质”理念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并获得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在他们的快充产品中,会搭载一种叫”三段式充电”技术。

三段式充电原理是:电池刚充电时,采用小电流,激活电池状态;充电一段时间后,以不伤害电池的恒流充电,加快充电速度;电池快满时,恒压充电,在不过充的情况下,尽可能填满的每一个空隙。

004

XTAR三段式充电图

据悉,采用该技术的充电器,电池充电速度快,电池的损耗低!经业内专业人士测试发现,使用该充电器充满电的旧电池续航时间明显增加,一般在10%左右。

4、PD2.0 & QC3.0双快充协议--搭配更简单

当然,为了方便消费者,XTAR发布的这款ST2,支持市面上最主流的两大快充协议:PD2.0和QC3.0,其支持的厂商包括:华为、苹果、三星、小米、诺基亚等。

005

ST2配备两条适配线,可搭配大部分适配器使用

这意味着,出门在外,消费者需要携带ST2时,只需顺手拿上支持双协议的手机适配器即可实现随时快速充电的目的。

总而言之,ST2从性能和实用性来看都是比较值得入手的。至于入手的官方渠道,目前有XTAR京东旗舰店、XTAR天猫旗舰店、XTAR亚马逊等 ,消费者只需前往对应的电商平台购买即可。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XTAR ST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