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美味营养轻松获得,小熊酸奶机助力补充健体能量
2019-07-11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健身人士越来越多,不管是在室外、体育场、还是健身房都少不了健身的朋友的影子,健身俨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生活习惯。而想要达到健身的某个目标,除了日常锻炼,配套的饮食必不可少。说起这个,酸奶一直都是健身人士的菜单常驻嘉宾,因为能够促进体循环、补充蛋白质、增强饱腹感以控制食量,广受健身人士的喜爱。但大部分人只会到商店购买现成的酸奶。在外面买的酸奶有可能会含有糖分,甚至还有其他添加剂,如果不想健身大业败在小小一杯酸奶上,你该考虑自制酸奶了。

图:小熊酸奶机SNJ-B20T1

小熊酸奶机酸奶制作步骤如下:

1. 先准备好材料:奶粉(或者纯牛奶、鲜牛奶)、发酵剂(或者冷藏纯酸奶);

2. 按照奶粉配比冲泡好奶粉,倒入容器里;

3. 把发酵剂加入容器里,搅拌均匀,盖好容器盖子;

4. 在酸奶缸里倒入50度温水,把容器放入酸奶机里,通电,选择酸奶模式,定时9个小时。

9小时候后,将酸奶经过滤便可食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去健身时把酸奶装进瓶子里随身携带到健身房,在大汗淋漓的健身过后,即可享受冰凉可口的营养酸奶,即时回复运动活力。

图:小熊酸奶机SNJ-B20T1

酸奶作为健身运动后摄取能量的首选,很多健身房就有售卖,有的人认为酸奶机做出来的也是一杯普通的酸奶,还不如直接在健身房购买。如果你自己用酸奶机做酸奶的话,你还可以搭配出不同品类的酸奶,比如可以搭配草莓、芒果等水果一起吃,加入水果以后酸奶口感更香醇,还可以在酸奶中放入碎杏仁和切碎的杏子等等,形成各种口味的酸奶。

图:小熊酸奶机SNJ-B20T1

健身之后的营养补给已经成为了备受健身人士关注的焦点之一,酸奶基本是大家都绕不过去的一道补给。与其在便利店购买你不确认是否有无糖分和添加剂的酸奶,还不如自己用酸奶机制作营养又安全的酸奶,还可以玩出多样“酸奶套餐”。而这些,小熊酸奶机就可以帮到你。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即可享受美味酸奶,健身所需营养轻松获得,助力健康活力每一天!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酸奶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