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这场时尚大秀的主角,居然是一台激光电视……
2019-07-17 14: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中旬,海信激光电视与时尚数字“STAR LIGHT FANTASY星光范特西”时尚盛典联手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在活动现场,赵奕欢、陈翔橙、黄小蕾、王博文、沈煜伦等百位明星到场助阵,但这场时尚大秀的主角并不是这些明星,居然是一台超大屏的海信激光电视。很多人都会好奇,一台激光电视怎么能抢走明星们的风头呢?

仔细观察这台海信激光电视,就会发现其与传统电视的不同之处,其屏幕就像贴纸一样贴在墙面上,非常的轻薄,但是画面尺寸还能达到惊人的100吋大小。在超大尺寸屏幕上配合放映的画面,海信激光电视呈现出的视觉观感就像是一块宇宙飞船上的玻璃,观众仿佛可以直接透过它看到太空中的风景。

海信激光电视之所以能做到如此轻薄,正是因为其采用了独有的菲涅尔仿生屏幕再加上激光光源配合短焦镜头的组合。要知道在传统液晶电视领域,像这种屏幕尺寸达到80-100吋的产品,不但体积十分庞大,而且非常笨重,不便于后期的移动和安装,如果用户的家里还有个熊孩子,很容易发生意外。

除了轻薄以外,海信激光电视的显示效果也非常优秀,其分辨率与大多数高端液晶电视产品一样,同样能够能达到4K的水平。而且,海信激光电视还凭借自身显示原理的特殊性,在显示色域上比传统的液晶电视更胜一筹。在这次时尚盛典上展示的这款海信激光电视,是全球首台真双色激光电视,它的色域覆盖率高达160%BT.709,在颜色还原上也能更接近于人眼看到的真实世界,所以在这台海信激光电视的屏幕上,才能达到如此逼真的显示效果,更吸引了众多明星拍照打卡。

这些年,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智能电视产品,虽然自身功能繁多,但是往往在孩子和老人使用时却容易一头雾水。而他们在面对这台海信激光电视时,却无需有这样的顾虑,因为海信激光电视的操作甚至比传统的液晶电视更加简单。这是因为海信激光电视内置了海信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同时支持全场景语音操控,即使没有遥控器也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进行一系列操作,简单又方便,老人和孩子都能在几分钟内轻松上手。

当然,海信激光电视的价格也很有市场竞争力。要知道如今在液晶电视市场,主流产品屏幕尺寸还是在55-65吋之间,一旦屏幕尺寸扩大到80吋以上,售价就会呈现指数级上升,一些海外品牌像索尼等的大屏产品,甚至卖到了几十万元,普通的消费者根本难以触及。而海信激光电视通过自主研发的方式,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海信激光电视L5已经把价格做到了2万元以内,让更多用户可以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电视的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激光电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