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打印机 > 正文

选择用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印美,生活更加炫彩夺丽
2019-07-23 10: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拍照是我们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的动作,而佳能也推出了与手机拍照密切相关的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在电子版风靡的现在,纸质版的保存似乎越来越有价值,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将电子转化为纸质,将虚拟的美变成现实的美进行珍藏。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是新时代新产品,顺应了新时代的特点,将生活中的美具象化,让生活更加炫彩夺丽。

3

首先,选择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的大多数会是年轻女性,因为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打印机,不是盒式摆放打印机而是一个外观长得像充电宝的打印机,小巧精致,能够直接携带在身边。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的颜色有三种供消费者喜欢,不是黑白灰,而是新颖时尚的玫瑰金、薄荷绿以及钛晶灰三种,颜色非常吸引当下年轻人的关注,迎合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

其次,选择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的关键因素还是其自身的功能配置。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采用的是ZINK无墨打印技术,即便是没有彩色墨水也可以打印出多彩的照片,而最核心的原理则在于最下层纸基层、中间图像层和外部高光图层相结合,在高温烘烤下,呈现出各种不一样的颜色。另外,在打印速度方面,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速度很快,一般洗印照片我们都知道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仅仅只需差不多40秒就能够完成打印了,快速高效。

4

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的优点当然不只是以上几个,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还支持多样化的连接方式,支持蓝牙无线打印,小巧精致便于携带,满足人们强大的打印需求。并且,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的打印流程非常简单,第一步是打开手机上的Cannon Mini Print选取拍照或者选取照片;第二步是编辑照片或者直接发送到打印机;最后一步就是利用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进行打印,留住生活中的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