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空气介入日立新生态室内机,还生命自由呼吸
2019-07-23 15: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几年对于环境保护来说,最热的话题莫过于空气污染,面对无休止的污染天气时,大家最常见的应对方法应该就是带着防霾口罩出门或者尽量的待在家里,但是我们的室内环境真的比室外的好吗?

你以为室内的空气污染只是来源于室外进入的PM2.5吗?其实不然,还有香烟、装修材料、家具地板等挥发的甲醛、苯系物等化学污染物,各种的细菌、灰尘、尘螨、病毒等,且这些都是容易积累在室内,不易扩散的污染物质,这也导致了室内的空气污染远高于室外的情况。

看到这里,你还觉得室内的空气就是健康的吗?你还认为进入门关上窗就可以自由呼吸吗?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大家越来越重视室内空气质量,寻求各种方法和产品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一种品质生活趋势。而日立中央空调近日新上市的新生态室内机则是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为你和家人的生活带来了自由呼吸新法则。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全新搭载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六大功能,全面守护家人的健康。在满足用户的空调基本使用需求的同时,实现坑菌除尘、除异味等净化功能,还有润肤美肌的效果,实现空调+净化器的双重功效,省钱又省空间。

主动捕捉,高效净化

搭载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其释放的负离子主动与空气中的PM2.5颗粒结合,使得空气中污染物凝聚成团,沉降到地面,以实现去除空气中的PM2.5的目的。

健康降解,深度除醛

甲醛是一种最为常见的装修污染物,高浓度、高活性的小粒径负离子可以快速打开它们的分子化学键,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使其随气流排出室内,从而在根本上将其去除。

氧化分解,去除异味

针对于空气中的病毒、异味等化学类污染源因素和异味类污染,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可通过化学反应,分解、去除空气中的异味,空气洁净更清新。

高能氧化,快速杀菌

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产生的负离子对细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可以快速杀死细菌,同时不会在空气中残留下有毒物,保证健康的生活环境。

长效净化,抑制霉菌

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不仅可以去除各种细菌,还可以杀死空气中的霉菌,能有效的防止家中发生霉变,为家人到来绿色健康的舒适家生活。

强效吸附,加速除尘

PE(Pure Ecology)纯净生态模块释放的负离子可以主动捕捉到空气中的灰尘、花粉、尘螨等易过敏物质,使其带有负电,同性电荷之间互相排斥,会加速其下降的速度,以物理的方式,解决空气中的灰尘等。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在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还具备森林风、静音睡眠、智能除湿、智能自清洁等功能。为用户打造健康洁净的舒适家生活环境,让您和您的家人自由静享畅快呼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中央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