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2019苏宁易购零售战略峰会鹿客成智能锁行业唯一获奖品牌
2019-07-26 10: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5日,苏宁易购2019零售战略峰会暨818发烧购物节媒体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为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吹响了号角。据悉,苏宁易购颁发了最佳新锐品牌奖、最佳合作伙伴、最佳人气品牌以及创新营销品牌等十余个金狮奖项。鹿客成智能锁行业唯一荣获“最佳新锐品牌奖”的品牌。

在本次峰会上,苏宁易购对目前中国的消费现状进行了解读,预测展望了未来零售的发展趋势,还着重对众多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对部分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系列奖项,以表彰他们做出的贡献。其中,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鹿客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创新的体验、贴心的服务,在苏宁易购平台表现突出,产品销量和品牌认可度都稳居前列,因此获得了“最佳新锐品牌奖”的荣誉称号,也是智能锁行业唯一获奖品牌。

能够荣获这一奖项,是对鹿客品牌的一次极大肯定,同时也体现出优质零售平台与口碑品牌强强合作的重要性。据悉,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鹿客在苏宁易购平台曾多次创下销量纪录,助推苏宁销量增长的同时,持续深化了鹿客品牌的影响力。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购物节上,鹿客在苏宁易购平台共计售出2156把智能锁,以304万元的销售额斩获“苏宁全渠道销售额第一”的称号;在去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上,仅在8月1日-8月1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苏宁400多家门店的鹿客智能锁体验店中,到店咨询的用户累计突破20万人次;而在去年“双11”期间,鹿客则在苏宁易购平台取得了销量超2.2万台、销售额达3303万元的亮眼成绩。

亮眼成绩的背后,凝结着鹿客在智能锁产品建设、服务体系、用户体验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产品建设方面,鹿客在积极推进智能安全技术研发的同时,不断扩充旗下智能锁产品阵营,从超值性价比的Classic系列,到主打中高端市场的Touch系列,再到今年推出的全新推拉式智能门锁P1,不同的消费群体都能在鹿客找到满意合适的产品。至于安全方面,鹿客更是不遗余力,从物理安全、生物识别安全、信息与数据安全以及AI智能安全这几个方面不断创新,对用户家门做出了全方位保障。服务方面,鹿客重磅升级“鹿客XIN服务”,从咨询、安装、培训等九大方面提升服务水平,将智能门锁的服务做到了极致。鹿客提供365天*24小时客服咨询,用户下单即可同时预约安装时间,受过统一标准培训的专业师傅会在24小时内上门安装,目前这项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超70余城市。

此外,在持续完善用户体验方面,鹿客同样走在了行业前列。为了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完善的购买体验,鹿客创新“线上推广销售+线下产品体验”的新零售模式,让消费者获得了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目前,鹿客智能门锁已相继在苏宁、国美、红星美凯龙、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世联行、爱空间、靓家居、宏图三胞等渠道设立了线下体验店和专区,全面铺开“线上+线下”、“行业+跨界”的销售服务网络。

本次获得苏宁易购的大奖,说明鹿客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之前,鹿客已多次获得各大平台合作伙伴的认可。去年,鹿客曾获得京东家装建材品类2018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和“最佳突破品牌”两项大奖。在前不久举办的小米有品第一届合作者大会上,鹿客又荣获“小米生态链合作典范”这一称号。更早之前,鹿客还先后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展开的质量抽查,被官方认定是可以放心使用的智能锁品牌。从消费者到平台、行业监管机构,都对鹿客的产品品质给予充分认可。

对于此次获得行业认可,鹿客总裁兼创始人张东胜表示:“未来,鹿客将继续围绕用户体验与用户价值,以技术为驱动,创新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夯实产品和服务各环节,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相信在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中,鹿客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鹿客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