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9月投产:配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
2019-08-07 17: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9月份投产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周二,《福布斯》援引IHS Markit的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份开始生产传闻中的16英寸MacBook Pro,这可能导致15.4英寸笔记本电脑被停产。报道称,来自IHS Markit的一封电子邮件称,该公司将每月生产39000台设备。

7月份,苹果刚刚针对MacBookPro系列推出了一些小更新,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更快的第八代和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包括一个8核版本。同时,苹果还宣布为MacBook Pro重新设计键盘。然而,不久之后,网络中就有传闻称,苹果正在计划推出16英寸的MacBook Pro。

据《福布斯》报道称,16英寸MacBook Pro将会搭载英特尔的第九代Coffee Lake H Refresh处理器。

据悉,IHS Markit的Jeff Lin对《福布斯》称,制造商和供应商已经确认,15.4英寸的MacBook Pro版本将于2019年11月份停产。

目前,苹果和IHS Markit并未立即针对这个消息发表置评。

关于新版MacBook Pro的其他传闻还包括重新设计的键盘,将原来的蝴蝶键盘机制更换成了剪刀机制。苹果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蝴蝶键盘,力求让笔记本电脑更轻、更薄,但有客户抱怨称蝴蝶键盘不够可靠,不够耐用。起初,全新的“剪刀机制”键盘只会出现在16英寸MacBook Pro中,要等到2020年才会进入尺寸较小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中。(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MacBook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