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AQUA印尼中高端增长29.4%,5倍于行业增速
2019-08-16 19: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印尼AQUA在雅加达成功举办2019年“Media Kick-off”交互活动,邀请了134家当地核心媒体和13家协会组织代表参加,现场发布了一系列最新的AQUA差异化引领产品。据印尼AQUA总裁Kenji Sadayuki在交互活动中介绍,2019年上半年印尼家电市场增长5.2%,而印尼AQUA中高端增长29.4%,5倍于行业增速。

燕郊新浪<a href=

印尼AQUA发布最新差异化产品

“Media Kick-off”活动是AQUA重要的品牌推广活动,可以有效地借助印尼当前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和协会组织与印尼当地用户交互,迅速提升AQUA的知名度。今年的交互现场,印尼AQUA发布了一系列最新的AQUA差异化引领产品。其中,Navi冰箱中配备5种Navi冷却技术,冷藏室和冷冻室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转换。例如,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来存放水果,就可以使用冷冻室进行冷藏,只需调整该区域的温度设定。而且这款冰箱针对印尼天气炎热,人们对于冰沙类饮品的需求,专门设置Snow Freeze区。 “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储存奶昔或刨冰,不会冻结”印尼销售总监Fajar Surya介绍说。

活动现场AQUA发布的新品,除了冰箱还有空调,洗衣机等创新产品。印尼AQUA推出的Inverter Plus空调能够节省高达63%的用电量,而且拥有针对印尼高温高湿环境的防腐设计和“会洗澡”的自清洁功能。在AQUA洗衣机系列产品中创新360度瀑布洗技术,在洗涤过程中洗衣机内的水流形成360度波浪,能够快速冲洗衣物并去除衣物上的污渍和洗涤剂残留物。

燕郊新浪家居

AQUA品牌知名度3年提升6倍

海尔在印尼以海尔+AQUA双品牌运营,用高端创牌、高品质的智慧产品为印尼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也收获印尼用户的认可。据了解,印尼AQUA品牌知名度从2015年到2018年,3年提升了6倍多。

AQUA在印尼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提升,除了依靠差异化产品带来的良好体验,还离不开海尔在印尼强大的服务系统支持。印尼岛屿众多,由于岛屿间往返要转换客运、船运甚至徒步等交运方式,很多空调品牌服务不及时,也很难大面积覆盖印尼当地。针对此情况。AQUA在印尼全国推出“2*1*7”服务方案,能够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将服务范围覆盖到全国95%以上的地区。

“海尔在印度尼西亚开设有217个服务点,我们还将通过‘2*1*7’方案改善售后服务,即收到服务请求两小时后,我们将直接联系消费者;保障售后安装服务在一天24小时内完成;没有工作在七天内被推迟。”印尼销售总监Fajar Surya解释说。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AQUA坚持自主创牌,依靠差异化创新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验,为印尼用户带去美好生活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QU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