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海信正式发布国内首款社交电视:4999元起售
2019-08-19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了海信S7,电视从此不再是一块冰冷的屏,而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家庭社交娱乐智慧中心。8月19日,近200位中国主流科技媒体记者、数码达人、影评人在北京共同体验了海信Hi Table 社交电视S7系列新品,试用了目前只有海信电视才能做到的全场景语音、AIoT、边看边聊的智能潮科技。

图片1

海信社交电视开创了六路视频畅聊、边看边聊和共享放映厅等多种模式的大屏社交娱乐体验。六路视频畅聊可以让身处各地的亲友随时打开电视见面聊,让电视成为新的家庭欢聚平台。边看边聊的观看体验则可以让“和闺蜜一起看剧追剧,和球友一起看球聊球”成为新的社交生活方式。

图片2

海信社交电视的共享放映厅支持大V认证,通过认证的大V可以在放映厅邀请粉丝共同观剧,粉丝人数不受限制。这一功能设计引发众多影业公司关注,通过社交电视做节目内容的云发布、云首映将成为新的影视内容宣发选择,而影迷和爱豆约剧也将成为新的应用场景。

3D Avatar K歌、AI健身、AI视觉顾问是海信社交电视拓展的全新客厅生活场景,通过3D Avatar K歌,你可以去东京、巴黎甚至去火星外太空场景K歌,在5G环境下还可以邀请好友在线连麦K歌。使用AI 健身功能,在AI人体姿态动作矫正的指导下,在客厅里也能练出马甲线。

图片3

海信社交电视“AI视觉顾问”的功能体验更为强大,语音对电视说“茄子”,摆个胜利的手势,电视就可以给您拍照。对着电视说“我像谁”,电视就能帮你测颜值,找出和你最像的明星脸。有了AI视觉顾问的帮助,电视还可以帮你穿衣打扮、提供卡路里检测、垃圾分类指导等终端个性化服务。

海信社交电视可以与智能空调、智能冰箱、窗帘等各种智能设备动态交互控制,让家居生活更智慧更简单,与手机的大小屏互动还可以让手机可以变身智能遥控器成为电视使用入口,同时也让手机成为电视与亲友相见的窗口,用手机给社交电视打电话可以免接听视频接入,让不在家的你可以随时看到家里状态并通过电视提供远程协助。

图片5

六路视频畅聊、共享放映厅、3D Avatar K歌、AI健身、AI视觉顾问、多屏互动、未来生活馆、AIOT智慧家居控制......这些前所未见的场景体验将让社交电视成为新的消费潮流,也让海信以显示和应用服务商的身份进一步强化了与家庭用户的联系。目前,海信的全球互联网电视累计激活用户已达4558万,其中海外用户953万,并成立了覆盖亚欧美澳的全球内容运营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的AI和服务。

图片6

据介绍,海信社交电视配备行业首创且唯一的双AI SoC架构双驱交互系统,具备了5T AI运算能力,并搭载独有的U+超画质引擎,画质和性能均表现出色,55英寸社交电视旗舰版S7 E售价6499元,55英寸社交电视标准版S7售价4999元,即日起可在国内电商平台和线下海信电视专柜预约购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社交电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