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WEY式豪华奢适的标杆,VV7升级款展现旗舰的魅力
2019-08-23 11: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潺潺流水的小溪、鲜花遍野的草场、圣洁高耸的雪峰……世间的美景总是多种多样,如果有一辆巅峰颜值、完美性能的座驾驾驶者去一一领会,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自然是极好的。WEY VV7升级款就是这样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座驾。作为WEY式豪华奢适标杆的VV7升级款,开着它来领略世间的各种美好再合适不过了。

5

VV7升级款的“黑豹”仿生设计的前脸给人带来非常凶悍的视觉感受,超大六边形中网和雾灯格栅的蜂窝状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高高上扬的腰线搭上整车前卫的运动风格,再配上超大20寸轮圈,VV7铺面而来的运动范儿带来让人难以抗拒的气场。VV7升级款采用的狭窄后风挡设计为尾灯布局留足了位置,较高的尾灯及牌照架设计完美迎合了侧面上扬腰线。简单大方的WEY品牌车标元素在前后大灯组内部光源、前雾灯造型及后刹车灯造型上均有所体现,流水状的转向灯点亮效果非常抢眼。车身尺寸方面VV7升级款达到了4765*1931*1655mm、轴距为越级的2950mm,超大车身带来冲击力的视觉感受的同时还为驾乘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6

透过全景天窗可以感知大自然的蓝天白云,低头触手可及的却是WEY品牌的豪华奢适。进入到VV7升级款的驾驶座舱,全液晶仪表带来强烈的科技感视觉冲击,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在战斗机座舱中,炮筒式空调出风口让驾驶欲望更强烈,下方的钢琴烤漆按键触感优秀、反馈出色、操作便捷。VV7升级款的整个座舱给驾驶者带来极致豪华的完美体验。出色的NVH表现一向是WEY品牌的优势之一,VV7升级款更是将这种优势进一步体现的淋漓尽致。HARMAN主动降噪系统利用降噪控制器来抵消胎噪、风噪、发动机噪等不必要的噪音,营造出奢适、优越的静音座舱;VV7升级款还配备了独有的真实音频技术,可以确保音乐信号不会受到降噪功能的影响,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打开音乐静享天籁,遇见无与伦比的美好驾驶体验。VV7升级款配备了车载PM2.5检测系统,这一配置对于空气质量不好的城市更是意义重大。VV7升级款的PM2.5检测系统还可以控制空调的负离子净化器,主动控制来改善车内空气环境。

7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升级款动力部分搭载的是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大、马力足、响应快。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出色、换挡速度非常快。这套动力总成的加持让VV7升级款的整个换挡过程非常平稳迅捷,澎湃的动力感让人欲罢不能。全新调校的前后独立悬架具有高刚性、轻量化双重优点,优异的抗侧倾和抓地性能完美融合,保证了车辆无论何种路况条件都可提供平顺流畅的驾乘质感。

VV7升级款作为WEY式豪华奢适的标杆,展现完美的旗舰魅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WE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