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日立用心呵护生活:温湿平衡,舒适升级
2019-08-29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记得网上曾经有这样的调侃,“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冻成傻子,我在北方的暖气屋里啃着冰棍”,所谓南北天气的差异莫过于此。尤其是在夏末秋初之际,北方的很多地区都慢慢地凉爽起来,但对于南方的小伙伴们来说或许只想吐槽一句,“北方不懂南方的湿”。

北方的天气,一般温度只要在26℃左右就会很舒适,但对于南方来说,同样温度只会感觉很闷热。那是因为我们对于天气环境的认识往往只停留在温度上,却忽视了对于人体舒适度同样重要的湿度。因为人的身体所感觉到的冷热主要是由温度和湿度共同决定的,湿度减少10%就相当于温度降低1-2℃左右,所以说即便是温度不变,只要是湿度适宜也能让人感觉凉爽许多。

想要营造真正舒适的环境,温度一般要在25-28℃,湿度的范围是45%~65%。但是普通的空调控温还可以,除湿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面对温度适宜而湿气极高的天气,几乎是无可发力。

2

日立中央空调VAM尊睿系列,采用三根冷媒管和双换热器设计,实现温湿度独立控制,可以做到全年无障碍除湿。温湿双控独立调节,室内温湿度调控更精准,温湿平衡舒适升级,空调制冷时出风更柔和,无冷风感,体感更舒适。在制冷的季节,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设置温湿度,降温除湿还是不降温除湿皆可随心所欲;在制热的季节,针对于衣帽间、地下室等容易沾染湿气的空间,可以进行独立的除湿运行。

3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特别是这个雨水多季节。如果经常关着门窗开空调的话,不仅会有异味,而且大量滋生的细菌会逐渐影响家人的健康。这时,日立中央空调VAM尊睿系列的温湿双控功能就大有作用了,可开启自动除湿功能,湿度超过设定值即可智能开启除湿,使房间湿度稳定,不仅减少家里人患上呼吸道疾病的隐患;还能保证家里的储物环境,让我们不用再忧心衣物、家具等物的防霉防潮问题,从而提升了生活品质与家居环境。

4

温湿平衡,舒适升级,日立用心呵护生活,家人才能健康安乐,生活才有诗和远方!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