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中欧两地同频率: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进入“全球时间”
2019-09-23 10: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漂亮的新冰箱”!当地时间9月18日,卢森堡高端钟表及珠宝品牌Schroeder掌门人的女儿Anni Rossy在Facebook上晒出了家中的卡萨帝冰箱,并配文称赞。据了解,卡萨帝正是被卢森堡王室御用珠宝品牌家族选用的第一个高端智慧家庭品牌。

不仅是在卢森堡,就在不久前,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全貌也在德国IFA展和上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同步展现。行业点评,卡萨帝不仅展现上海这一5G智慧城市里的“智家蓝图”,也成为德国乃至欧洲的“新高端符号”,中欧两地同一个频率,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正进入“全球时间”,由卡萨帝带来的高端居住生态正在世界范围内铺开。

德国柏林的“新高端符号”:从双子云裳到智慧家庭

在与卢森堡相邻的德国,这里有全球最知名的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IFA展,作为全球制造业的一片消费电子“高地”,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的科技品牌参展,成为高端企业最高端发展成果的重要秀场之一。

在不久前结束的IFA展中,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同台竞技:三星带来了其最小尺寸的QLED 8K电视;LG在展区入口展出了一面巨大的柔性OLED显示屏;德系品牌西门子则在其主战场展示了洗衣机、冰箱、咖啡机等产品;而博世则在现场展出了一款可以在家种植蔬菜的SmartGrow,并提供超过50种不同的种子胶囊,为家庭健康饮食提供自种植的途径。

而作为唯一带来成套智慧家庭的品牌,卡萨帝通过展现人们日常生活的厨房、客厅、卧室、浴室、阳台五大空间,展示了主动化、场景化的高端个性体验。在智慧厨房中我们看到,一位观展者站到了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面前的体脂秤上,冰箱大屏上显示出了这位用户身体质量指数,并根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主动推送了一周的低脂高纤维的健康饮食计划;在智慧卧室中,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够通过语音调节温度,还能主动感知空气质量并自动净化空气,保持室内空气环境稳定洁净,引起了众多关注空气质量的欧洲用户驻足……

行业评论称,过去携双子云裳洗衣机、F+冰箱等高端单品参展的卡萨帝,成为德国IFA展乃至欧洲家电市场的“高端符号”,而今年首次带来“指挥家”高端套系的卡萨帝则超越家电圈,成为了整个欧洲智能家居市场的“新高端符号”。亮相IFA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欧洲高端用户选择了卡萨帝,足以见证其在欧洲高端市场的影响力。

中国上海的“智家蓝图”:从智慧门店到智家精装

当把视角转移到国内,随着中国制造业优化升级步伐明显加快,多项政策释放强烈信号,先进制造业发展迅猛。日前《上海市智能制造行动计划(2019-2021年)》发布,进一步推广应用智能制造新模式,这座城市正在将它的发展路径对准全球智能制造重镇。

专家表示,具有明显带动性、强竞争力的重大项目能够带动经济稳定运行。卡萨帝不久前在上海启动了一座占地170亩的高端智能制造中心的项目,成为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高峰的主力军。如今在IFA开展的当日,卡萨帝入驻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打造了一个前有整装服务,后有高端智造体系的“高端智慧门店”。

智能家居产品本身就比普通家电更为复杂,而进入装修市场,智能家居集成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更需要专业的系统集成。在001号体验中心的一楼,卡萨帝展示了高端智慧家庭的五大生活空间,二楼则专门为不同人群打造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家庭生活实景,为上海及其周边用户提供“4S店”般的高端智慧家庭定制服务。

譬如卡萨帝以时间、空间的自由穿梭为立意点,在上海外滩壹号院打造的“虫洞”样板间,内部搭配了卡萨帝“指挥家”高端智慧套系在内共20多件智慧家电、39个智能模块,不仅“智慧空气”系统能保证恒温、恒湿和立体环绕式空气循环,“智慧用水”系统也能确保饮用水、生活用水洁净。同时,卡萨帝以其专业的家装家居一体化的设计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人们生活的家庭、城市成为了数字化的空间,而承载着这些数据的智能硬件,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从德国柏林的“新高端符号”到中国上海的“智家蓝图”,自6月初发布智能家居行业第一个高端智慧套系“指挥家”,卡萨帝在“智家云”战略下,以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加速绘制高端智慧家庭的“全球入户版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萨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