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风力士鼓风机:打好高压鼓风机推广攻坚战
2019-09-27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定制”一词成为了各行业关注和热议的焦点词汇。带有定制服务的品牌或产品总能率先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实际营销和推广中也总能占据先机优势。作为我国发展历史最为悠久、工农业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产品之一,高压鼓风机也逐渐与定制进行了有机结合。我国风机行业领军品牌——风力士(公司全称: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就提出:根据客户需求,整合现有设备,为客户提供整体风机设备解决方案。在风力士相关负责人看来,鼓风机对现代工农业生产意义重大,打好鼓风机推广攻坚战是从业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

风力士:以质取胜,步步为营

风力士负责人认为,一个品牌、产品要做推广,质量是重中之重。对于高压鼓风机来说,其实现阶段国内已经有很多高压鼓风机品牌、产品,他们所适用的行业不同、环境不同,所发挥的作用也各有区别。不过,很多购买高压鼓风机的客户往往发现,市面上大部分高压鼓风机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像高压鼓风机质量不过关,实际使用中经常出故障;很多高压鼓风机不能适应极热极寒等极端工作条件;还有的高压鼓风机动力输出上欠缺,严重拖延了工人的工作效率等等,这些都成为了制约推广高压鼓风机的影响因素。

2

面对高压鼓风机推广难题,风力士承诺:绝对不会以牺牲质量、降低价格的手段来抢占市场,而是以高品质、价格适中的一个状态来面向市场。像风力士旗下经典的高压鼓风机产品:高压风机 220V、双段高压风机 220V、单段高压风机 380V、三段高压风机 380V和双段高压风机 380V,不同型号鼓风机所对应的输出功率、流量、重量有不同的特点,适用的条件也不尽相同,不难看出,风力士的高压鼓风机产品大多拥有澎湃动力表现,可以提升工厂运营工作效率。

3

风力士坚持出厂的每一件产品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只有经过专业团队的检验,才能最终推向市场,进行量产。风力士认为,高质量的高压鼓风机产品是做好推广攻坚战的基础,风力士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都会走以质取胜的道路。

4

风力士:线上+线下,迎合市场

记者发现,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持续深入和普及,线下与线下融合成为必要趋势。对于品牌\产品的推广来说,只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努力迎合目标消费者的诉求,才能闯出一片天。

风力士认为,高压鼓风机的推广也应从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进行。线上,风力士会做好相关产品的宣传、营销,举办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与高压鼓风机相关的搜索关键词,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线下,风力士会走进化肥\汽车工厂、农业种植基地、印刷企业等行业,让更多人意识到高压鼓风机的实际作用。比如,对于化肥、燃料工厂来说,风力士高压鼓风机所具备的体积小、风量大、噪声低、耗能省是传统风机无法比拟的;对于军工设备类企业来说,风力士高压鼓风机运转平稳、安装方便,且抗负荷变化强、极端气候适应力强是其最大优势;对于印刷、环保企业来说,风力士高压鼓风机保养简单、维修费用低、故障少、寿命长是值得信赖的重要因素。

风力士认为,只有把握好质量、做好线上线下营销,才能打赢高压鼓风机推广攻坚战,才能影响更多的终端。风力士在未来会聚集更多财力、人力和物力,紧跟市场需求、消费者需求,努力提升产品品质,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5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鼓风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