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荣膺两项大奖|家电市场险峻,海信洗衣机如何发掘新机遇?
2019-09-27 15: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5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的2019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天津召开。会议邀请行业权威嘉宾及行业先锋品牌代表参会,备受各大媒体及行业瞩目。会上,海信家电集团洗衣机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杨书华代表海信洗衣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以“致净生活 焕然衣新”为主题,围绕再当前家电市场环境中,如何更有效的满足消费者需求进行行业深度探讨,共同发掘市场新机遇。

31

新市场 需求再升级

随着整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洗衣的要求不再只局限于洗的干净,对衣物的呵护、高效洁净,以及艺术化的工业设计,而是开始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消费者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对洗衣机的烘干功能也存在更多需求,但是目前阶段,这种需求还没有被完全激发。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正确引导消费,让消费者需求跟得上产品升级的步伐显得尤为重要。

格局变换 行业发展呈现新势态

经过近4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洗衣机行业产销规模趋于平稳,更新换代和结构升级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在国内整体家电市场环境依然严峻的 2019 年上半年,洗衣机行业市场处于由“增量”市场到“存量”的市场变换中。

在此期间,互联网品牌的加入,微妙的搅动着洗衣机市场的整体格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无形中催生了更多细分市场和产品功能。其中洗烘一体、大容量、除螨、护衣等产品功能,在市场需求的催生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实力担当 助力健康洗护升级

在海信洗衣机品牌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与用户的深度链接,第一时间洞察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在海信集团“技术立企”的引领下,海信洗衣机从健康科技、高效洁净、智能便捷等体验方向着手,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洗衣生活。在上半年洗衣机市场呈现市场零售量负增长的环境下,海信洗衣机零售额实现逆势增长11.2%(数据来源于中怡康)。

此次论坛会议上,海信洗衣机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由中国家电网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信赖品牌”,这是行业对海信洗衣机的肯定,更是海信洗衣机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

32

技术创新 洗护全新升级

为满足用户对洁净衣物和健康洗护的更高要求,海信洗衣机不断追求技术革新与品质创新。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与行业发展方向的敏锐洞察,2019海信洗衣机在暖男系列阵容上进行升级,全新发布的海信暖男S洗衣机。此次高峰论坛上,海信暖男S洗衣机凭借出色的洗护品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科技之星”。

33

基于用户对健康的广泛需求,海信暖男S洗衣机,拥有“全筒自清洁”技术实现内外筒立体式冲刷,有效防止衣物二次污染,无需定时清洗,时刻保持全筒洁净无污。搭载“阳光净化除菌”科技,筒底设置UV除菌灯、门封处配置高亮净化蓝光灯,双重除菌进行全方位主动抑菌,让洗护整体除菌率高达99%以上,用技术带来实力,以实力呵护健康。

除此之外,配备“悬浮环流干衣系统”的海信暖男S洗衣机在烘干时实现悬浮抖散衣物,对烘干技术进行升级,让衣物烘干效果更为出色。54cm机身纤薄有度,适用于大多数家装设计。

35

一力当先 肩负行业使命

在高峰论坛环节,行业各大主流洗衣机品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梳理消费趋势和产业形势,从当下消费者需求出发,共同探讨洗衣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论坛上,海信家电集团洗衣机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杨书华针对如何引导消费,对市场的新洞察等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一个好的企业和产品,不仅需要满足消费者当下需求,更要洞察和引导消费者隐藏需求。海信洗衣机作为洗衣机行业的先锋企业,肩负助力行业发展的重大使命,将持续为行业的升级发展发光发热。

36

在洗衣机市场快速变化的当下,海信洗衣机始终敏锐把握新兴消费者对洗衣的独特需求。近年来,海信洗衣机持续推出健康、专业洗涤技术的好产品,迈入健康洗护带入全新境界。健康洗护已成为推动洗衣机行业发展的全新驱动力,未来,海信洗衣机将持续深入行业探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洗护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