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智能快人一步,沁园“海王”系列净水新品引领健康饮水新潮流
2019-10-14 17: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家电行业消费升级态势加剧以及智能化浪潮,一场围绕净水机领域的品质化升级和智能化风潮也随之愈演愈烈。产品智能化、使用便捷化、人性化的净饮水产品日渐成为市场主流,同时也推动着以沁园为代表的净饮水品牌围绕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主动进行产品的创新迭代。

作为一家专注净饮水行业二十余年的品牌,领先行业的中国净饮水专家,沁园始终专注于净饮水领域,更是积累了众多国内外专利技术,不仅实力出众,且更懂中国家庭的净饮水需求,凭借领先行业的硬核科技及产品创新走在了净水产品智能化、品质化发展的前列。

WIFI智联,实时监测水质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们需求的转变,净饮水设备是否智能化、净水水质是否可视化等成为了用户在选购净饮水产品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在智能化方面,沁园重磅推出的新品“海王”系列净水器可谓十分吸晴。

沁园新品海王净水器拥有WiFi智联功能,通过手机APP可直接连接净水器,远程操控更加便捷。通过手机APP,用户均能轻松查看当前水质情况、滤芯寿命等记录,实时掌握净水器的状态以及家人的饮水状况,而水质监测、智能冲洗等功能,也让净水器的使用更加安心放心。

智能滤芯管理 安心更省心

由于各地水质状况不同以及用户需求的差异化,人们对于滤芯何时该更换始终无法准确掌控。而沁园海王净水器可实时监控净水器滤芯使用情况,当对应滤芯寿命即将到期时,系统将通过滤芯寿命指示灯闪烁的方式来提醒用户进行更换,既方便又省心。

此外,沁园海王净水器还拥有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根据家庭水质TDS、余氯、浊度和人数,四维私人定制滤芯寿命,实现精准监控。

净化一步到位 引领健康饮水新潮流

对于净饮水产品而言,无论外观设计、产品功能、智能化设计等如何变化,净化效果始终是其不变的核心。在净化方面,沁园海王净水器采用“三芯五级”滤芯设计,内部搭载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炭滤芯组成五级精滤系统,在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余氯等杂质。经检测,沁园海王系列净水器对铅、镉、三氯甲烷、四氯化碳去除率大于99%,为人们升级安心饮水体验,让家人倍感安心。

在水效方面,沁园海王净水器纯水产水率远高于国家节水能效最高等级(一级,60%)的标准,高效节水更环保。同时,其400G无桶大流量设计,新鲜纯水即滤即饮;三年长效RO膜,省时省力更耐用;新模块+新平台+紧凑结构的小体积设置,节省安装空间……沁园海王系列便捷人性化的设计,为众多家庭带来了舒适、安心、省心的健康饮水新生活。

净水领域品质升级和智能化浪潮已席卷而来,海王系列净水器新品便是沁园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变革、创新迭代的最新科技成果,不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将推动净饮水行业产品和技术不断升级。目前,沁园十一线下大促还在火热开展中,大家可前往沁园门店进行详细了解。健康饮水新生活,从拥有一台沁园净水产品开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沁园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