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不止是萌!adolbook14渐变风格玩转潮流风尚
2019-10-15 16: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95后、00后升级为消费主力,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席卷各个领域。笔记本电脑界自然也不例外。以往满屏的“肌肉风”、科技范显然不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于是各大品牌尽显神通,前有苹果的性冷淡风爆火全网,后有金属饰面调和整机质感。在这场持续13年的热潮之后,年轻人的时尚感迎来了新的出口。数码新人a豆主打萌系、活力的“人设”一经亮相即收获了万千瞩目。在一年的成长中,a豆不断反转个性魅力,新推出的adolbook14在以往软萌的风格中增添了时尚气息,用渐变元素妆点的外形让年轻人看到了a豆多样的可塑性,不止是萌系新人,a豆也可以是潮流“青年”!

image.png

a豆:疲软市场中的新鲜血液

PC行业的创意棱角早已被磨平。平板的出现分割着数码行业的大蛋糕,同时全球出货量逐年减少的现实削减了PC品牌创新动力。在清一色的纯色设计、ABS工程塑料材质成为PC市场的核心风格后,年轻人的审美疲劳到达顶峰。

如何逃脱泥沼是老牌厂商考虑的问题,如何不陷入泥沼却是年轻品牌a豆的思考。a豆以敢作敢为的先锋意识、追随潮流的进步思想在PC界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在深入洞悉年轻人需求、掌握行业现状后,a豆将目光聚焦在舒适的实用体验和时尚的使用体验中。a豆的活力“人设”在为PC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的同时也牢牢锁定了年轻人的目光,新推出的adolbook14就是这样一款兼备实用与时尚的数码潮品。

image.png

adolbook14:渐变时尚混搭科技美学

时尚是一个善变的字眼,每个季度不同的时尚亮点摇摆着年轻人的兴趣取向。当下,渐变元素几乎就是时尚的代名词。从微妙而优雅的渐变到多彩个性的时尚魅力,渐变所带来的的吸引力直击年轻人的审美。a豆率先将渐变时尚与科技美学相结合,大面积覆盖完成了adolbook14的外观饰面。

image.png

adolbook14的外壳采用粉白色渐变元素完成。粉色与白色均为暖色系,两者恰当的饱和度与比例组合让整体呈现不落俗尘。相比其他数码品类中极光、星辰的渐变色组合,adolbook14的设计更加新鲜、潮流,不会过分夸张、随时随地怒刷存在感,又不像是纯色般低调、人群中难以辨认,适当的表现力与年轻人沉稳中流露着自信、平凡中点缀时尚的诉求完美融合。三面金属的设计提升了整机质感,为外壳赋予了金属的光泽感。同时,采用金属喷砂阳极工艺的奢侈品金属钢化LOGO也传递出了独特的潮流范,触感更加细腻柔滑,高雾对比凸显了精致的细节设计。

image.png

adolbook14不仅是个时髦精,更是个实力派。为了满足年轻人全天候探索需求,adolbook14配置了72whr高容量电池,一次充满电即可享受20小时全天候使用需求。无论是追剧还是学习,adolbook14都能做到“随叫随到”。无时不在的陪伴感是a豆给予年轻人独一无二的宠爱。

image.png

adolbook14的渐变设计不仅为PC行业拓展了新的出口,更让年轻人看到了a豆在软萌以外时尚的一面魅力。卖的了萌,玩的了时尚,a豆这个无时无刻不在发散魅力的新秀,叫人怎么能不心动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dolbook1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