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安防监控 > 正文

安克创新发布会 Eufy推首款支持HomeKit 安防摄像头
2019-10-24 16: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安克创新在纽约召开2019年新品发布会,旗下Anker、eufy、Soundcore、Nebula等创新消费电子品牌纷纷发布了各自领域最新技术的产品,eufy品牌共推出17款新品,其中eufy Cam 2支持Apple智慧家庭平台,成最大看点。

智能家居品线推激光扫地机,支持AI地图规划和虚拟墙设置

安克创新 Eufy是2016年起打造的智能家居和安防品牌,立足于智慧家庭领域,致力将世界前沿的“AI”、“物联网”、“语音控制”等技术,融入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便捷、系统、触手可及的智能家居生态,目前在全球拥有超200万家庭用户。本次发布的家居产品包含了2款扫地机产品、3款无线吸尘器产品、2款智能球泡、2款智能插座和1款智能体重秤。

安克创新 Eufy的RoboVac系列是欧美市场线上销量最好的扫地机之一,多款产品被 纽约时报, 华尔街日报等更多主流媒体报道推荐。本次发布的RoboVac L70型扫地机扫拖一体,支持激光导航和智能地图规划,如果家里有小玩具等担心被误清洁,可以在手机app上可选择虚拟墙进行保护,还可以通过Alexa/Google Assistant/天猫精灵语音操作,目前天猫在售。

图片1.JPG

安防品线推升级版安防摄像头 可接入苹果智慧家庭平台

今年6月,Apple在WWDC大会上宣布eufy Security成为第一批接入其智慧家庭平台HomeKit Secure Video的厂商;本次发布会,eufy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eufy Cam 2安防摄像头亮相。

其初代产品eufy cam在2018年推出时,以365天超长续航、AI人脸识别等技术优势在海外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获得313万美金支持,并打破品类众筹金额记录。

图片2.JPG

通过Homekit应用程序,eufy Cam 2会在检测到活动时向用户的iPhone或iPad发出通知,并可在锁屏上实时显示多个摄像机的画面,用户还可通过“Siri”发出语音命令查看,相关数据可以保存在本地,也可上传至iCloud。eufy Cam 2还可以联动其他接入Homekit的硬件设备,比如可以在检测到运动行为时候自动开灯。可以说,eufy的家庭安全服务水平再次得到了提升。

eufy Cam 2售价349.99美金,现可从百思买购买。另eufy安防品线还推出了可视智能门铃、运动传感器、安全报警键盘、智能门锁等产品,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家庭安全保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克创新 安防摄像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