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牵手相伴,守护童梦——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
2019-10-25 10: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10月24日,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团队来到了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助学物资和满满的关爱。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老师,海信冰箱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朱海波,海信重庆营销中心市场营销部部长李远伟,海信冰箱重庆冰冷营销部部长陈建华,重庆志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晶等出席了此次公益助学活动。

牵手相伴,守护童梦——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

重庆市綦江区地处四川盆地边缘,是重庆市少数民族的重点分布地区之一,有苗、彝、回、满、壮、白等少数民族。此次,助学团队来到的綦江区民族小学共有200余名学生和22名教职工,以苗族为主要少数民族,是一所具有浓郁苗族特色的民族小学。当地的孩子们与外界的沟通和接触机会不多,海信冰箱希望通过此次助学,让每个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为了帮助学校改善学生们的生活条件,海信冰箱带来了家电、书籍、文具等爱心助学物资,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纯洁美好的童年,给孩子们的求学之路增添更多的精神食粮。“公益不是简单的捐款,很多时候,心灵上的帮助要远胜于单纯的物质帮助。”深谙孩子心理的雨辰老师指出,公益活动的互动非常重要,要让孩子们敞开心扉去交流,这能够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并通过自身努力而茁壮成长。

牵手相伴,守护童梦——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

海信冰箱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有心灵上的关怀。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老师带来的国学课,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课间时间,孩子们为志愿者们跳起了苗族的传统舞蹈,更有雨辰老师带着孩子们亲手制作泥塑。看着孩子们清澈的眼神、纯真的笑容,自豪地介绍自己的家乡、民族,聆听着他们脑海里新奇的故事、坚定的梦想,志愿者们无不为之动容,更加坚定了将公益助学进行到底的决心。

牵手相伴,守护童梦——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

自2017年“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开展至今,海信冰箱为助力孩子们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志愿者队伍辗转四川、江西、云南、湖南等各地,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各种生活学习物资,更是不遗余力地为这些孩子们带去国学、艺术、手工、体育等课程,希望用精彩的课程,助益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成长,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一路走来,将公益与感动带到更多地方,用实际行动勾画爱与责任。

牵手相伴,守护童梦——海信天玑冰箱·雨辰公益助学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民族小学

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说,“相信这些满怀梦想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世界的丰富多样,能够更坚定地迈出追逐梦想的脚步。”于探索自然中萌发梦想,于欣赏艺术中激发灵感,于体验科技中坚定信念,公益事业永无止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海信冰箱将时刻肩负起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公益之路上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