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TCL携全明星产品亮相品鉴会,万元盲盒将双十一活动玩出新花样
2019-11-01 10: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31日,TCL引领大屏时代品鉴会在北京明星基地举行。本次品鉴会以“你好,大‘视’界”为主题,推出了共计13款超大屏电视产品矩阵,涵盖4K和8K清晰度、75吋-100吋大小。作为“大屏音画专家”TCL还宣布将与BBC纪录片导演迈尔斯·康诺利合作拍摄首支8K纪录片,以展现8K超大屏的极致观影体验。

TCL开启大“视”代

TCL在今年5月正式提出了75吋-85吋超大屏矩阵概念,此次品鉴会TCL进一步把超大屏尺寸拉升至100吋。2019年中报告显示,TCL在大屏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其在65吋以上超大屏电视的销量同比大幅增长114.6%,可谓率先享受到了产品结构性调整带来的市场红利。

从数据上来看,彩电市场中小尺寸持续萎靡,三季度小于50吋的彩电产品线上销量同比下滑 5.5%,线下同比下滑7.1%;而大于65吋以上的彩电产品,线下销量同比增长7.3%,线上同比增长5.2%,大屏高端市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迎来历史性机遇期。

虽说今年彩电市场迎来了产品结构性调整的拐点,但并不是所有电视品牌都能够“吃”到这波红利,正确的战略和强大的产业链把控才有可能快速收割市场红利。TCL电子副总裁 TV事业部总经理张少勇表示,TCL投资的华星光电11代产线已经于9月份正式量产,其主要生产75吋超大屏。华星光电在4K/8K、QLED、Mini-LED、印刷显示等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前列,TCL电视与华星光电的高效协同,将让TCL超大屏矩阵在品质和成本控制方面形成难以逾越的竞争壁垒。

TCL持续发力75-100吋超大屏电视,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投入全新技术,必将迅速带动超大屏市场发展,引领行业进入“大视代”。

·双11全球狂欢节,TCL开启线上盲盒新玩法

此次TCL引领大屏时代品鉴会也恰逢双11活动期间,TCL电子副总裁 TV事业部总经理张少勇在现场也宣布了此次双11盲盒玩法。在今年TCL的双11全球狂欢节中,除了多款家电产品都将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外,TCL还加入了盲盒升级新玩法。 即在全网线上各TCL官方旗舰店中购买价值2699元的指定电视,就可参与拆盲盒升级换新活动,最高可免费升级换购价值19999元的TCL 85X6C 85英寸私人影院电视,堪称全球最大盲盒。

在本次双11大促活动中,TCL同时也希望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一套私人影院。让人人都能够享受到大屏电视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客厅里的电影院,TCL提出大屏选购指导意见

本次TCL引领大屏时代品鉴会上展示的大屏矩阵产品包括:75吋C10 QLED双屏TV、85吋 X9 8K QLED TV和85-100吋X6C私人影院。现场精心打造了三个客厅场景体验区,对用户家庭使用75吋-100吋电视给出了直观的指导:电视到沙发的距离2.5m可以选75吋电视;3.5m可以选85吋的电视;4.5m可以选100吋电视。

从数据上来看,TCL电视是中国品牌中唯一有机会挑战全球第一的电视品牌。近年来,TCL电视在全球市场表现优异,几乎以年均两位数以上的速度增长,已顺利超越LG稳居全球第二。TCL日益成熟的大屏和8K产业链必将引领电视行业向大屏市场化、电视精品化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