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这么高端的商务移动硬盘,FlashWar闪战才有
2019-11-07 16: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硬盘,理所当然是每个商务白领人士出行公干的标配,有了这样的装备支持无疑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前卫的白领,却依然拿着一款老旧沉重的机械移动硬盘,便携能力大打折扣的同时,还需要担心数据存储的安全。毕竟传统机械硬盘因为存储介质问题,出行在外遇到颠簸、碰撞难免会出现硬盘损坏、数据丢失等严重情况,这时候,您就需要一款高端靠谱的固态移动硬盘,让你的商务出行更加省心。

要改变你的商务应用数据便携存储的处理方式,就需要一个给力的装备,而它应该是一个独特的存在。近期市场关注度颇高的固态硬盘厂商Flashwar闪战,隆重推出了一款精致小巧而性能强悍的固态移动硬盘P100,它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传统老旧沉重移动硬盘市场单一的状态,为商务白领人士提供便捷的数据存储应用支持。固态硬盘芯片数据承载的方式,让用户更不用担心数据丢失和损坏,安全系数更有保障。

1573106658576947

细看这款闪战的P100固态移动硬盘,可是市场上并不多见、体积小巧的固态移动硬盘,它的尺寸只有10.5mm*31.5mm*8.5mm,重量仅为100g,轻巧至极,放进口袋里仿如无物。不仅如此,P100的设计质感还非常别致,表面铝合金磨砂处理,配以大气沉稳的深蓝配色,模具的细节处理也充分彰显大厂特色,品质管控出色,无论置于任何的办公、商务洽谈场合,都能轻松融入。

在参数配置方面,闪战P100有着较强的通用性。它支持256GB/512GB/1TB三个容量级别,迎合各类有着不同诉求的商务办公所需,产品采用Typc-C接口架构,能与笔记本、台式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完美兼容,应用用途相当广泛。

22

闪战P100沿用优秀的主控芯片和存储颗粒,内在技术经过了深度优化,即便是在长时间高负荷运行状态下,也能保持较低的发热量。而传输速率方面,P100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喜,其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530MB/S和470MB/S,大幅度超越传统的机械硬盘与普通固态硬盘的传输速率,实现海量数据极速处理,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很多用户总会陷入一个误区,觉得PC数据的存储、传输处理知识一个简单的诉求,但数据传输的品质、存储的可靠性,这可是一个PC平台核心的关键。尤其是像长时间出差在外的商务达人,能够拥有一款像闪战P100的高端固态移动硬盘,让数据的存储处理过程变得安全和省心,随时随地随心调用,时刻可以将自身数据最强大、最完整的一面展现在客户等的面前。而这,正是当于将核心竞争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在商场上真正地做到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lashWar 移动硬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