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鼠标 > 正文

“双11”剁手如何打字?讯飞智能鼠标这一波操作够神
2019-11-14 17: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央行首次公布了“双11”剁手数据,全国人均花1000元以上。你是否成功从“千手观音”变成“断臂维纳斯”?OMG!没有手连键盘打字都成了难题。不过从现在开始,这个问题得到彻底地解决,笔者近期体验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就是答案。

24

讯飞智能鼠标Lite采用轻量化设计,约79g重;“个头”娇小方便携带,三围110mm(长)× 58毫米(宽)×32mm(高)。左右对称设计融合不同手寸人群,使用分体式按键,表面采用磨砂涂层处理,手指接触面积宽大,手感清脆回弹清晰,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累。这款鼠标的外观看起来有些其貌不扬,但功能绝对不容小觑,它在传统鼠标基础上融入打字、翻译、操控等功能,极大提升PC的办公效率。有没有迫不及待想试一试?

25

对职场人来说,PC是办公不可或缺的。工作中经常需要使用键盘录入大量文字,长时间的敲击键盘不仅费时费力还容易出现“键盘手”的症状。凭借智能语音技术的长足发展,手机语音打字已不稀奇。当语音输入“移植”到PC上是何等华丽景象?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便是搭载语音功能的智能硬件。下面就是神奇的语音键秀“肌肉”时间。

26

当我们点击一下鼠标语音键,电脑桌面的麦克风图标立刻自动聆听,瞬间将语音转文字。哪怕是输入大段内容也无需停顿,一边说话一边识别,还能自动添加标点符号。不用手打字的过程流畅自然,语音输入准确率也比较令人满意。据了解,这款鼠标的语音能力继承了讯飞输入法的“语言天赋”,快语速下它可以打出每分钟400字以上,准确率高达98%。对比键盘打字效率,码字加校对原本需要20多分钟完成,而现在靠口述加后期校对和标点优化,实际耗时不足8分钟,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腾出一只手”。

27

现代职场中流行着中英夹杂的说话方式,像网红博主李佳琦常用“amazing”、“oh my god”说中文以及中英混合的表达方式,这款鼠标不用手动切换识别模式就能精准识别。如果碰到“普通伐不飘准”怎么办?别担心,鼠标也是个方言“达人”,它能听懂23种方言,父母长辈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更赞的是,鼠标还融入实时语音翻译外文的功能,不止英语,还支持日语、韩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等28种语言。

28

实际上,讯飞智能鼠标不但成为学生、白领这类整天电脑码字人的效率神器,也能给电脑前打字难、不会用电脑的老人提供完美的帮助。只要按住语音键说出指令,剩下的就交给鼠标去理解传达,电脑就会立即执行,进一步降低了操控电脑的门槛。

作为鼠标市场上的“新物种”,讯飞智能鼠标是一款特色鲜明的产品,精准洞察用户痛点,运用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碰到的实际问题。它不仅是一款专注于PC办公领域的无线鼠标,还通过语音技术赋能开创多种用途,探索面向未来人机交互的新路径。拥有讯飞智能鼠标,助你slay职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智能鼠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