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能缓解鼻炎,有效果吗?
2019-11-28 10: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冬季寒冷干燥,人们的呼吸道疾病更容易复发,呼吸道疾病是一大的折磨,特别是鼻炎这类慢性呼吸道疾病,经常性的流鼻涕和鼻塞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甚至导致其他重大疾病的产生。冬季如何降低呼吸道复发频率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都说慢性呼吸道很难根治,其实也并非如此,呼吸道疾病虽然比较顽固,但是只要持续治疗会有一定的效果。今天,笔者要和大家介绍一种无须做任何操作就能抑制鼻炎的复发的方法,那就是从根源上避免过敏原。

鼻炎复发很大程度时因为过敏原,冬季节空气差,过敏原浓度上升,只要有效解决过敏原源头问题能有效控制鼻炎复发,日常只需要在家中开启一款空气净化器即可。

目前已经有不少实验表明一款优质空气净化器能从根源上避免过敏原产生,选对空气净化器鼻炎也能缓解,那么市场上真的有这么可靠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吗?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

此款空气净化器,它不仅具有较高的颜值,其产品的细节和效果都深受好评,不少鼻炎患者表示确实能达到不错的抑制效果。KJ750F-T02空气净化器是艾吉森根据我国环境现状和现实需求而研发的产品,其不得不说是鼻炎患者的福音。外观上,这款空气净化器有中国产品简约的气质,大液晶屏搭载银黑色机身,虽然算不上鹤立鸡群,但却又给人一种比较清新的视觉冲击,美感独特。

在内置装置上,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采用HEPA 核心六重过滤技术,具有强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的纳米分子级物质,并对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杜绝滤网的二次污染,再加上专业的负离子发生器,能有效净化冬季节的PM2.5、挥发性有害物以及大肠杆菌、军团菌等室内常见的污染物,有效防止污染物入侵呼吸道。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涡轮引擎系统,带来双倍洁净风量,颗粒物CADR高达750 m³ /h,甲醛CADR达225 m³ /h,90平方米的房子只需17分钟就净化一次,极速净化各个空间,真正达到“拎包安全入住”。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多年来,以专一专注的工匠精神做好空气净化器,专业铸就品质,科技改变生活,让健康入住每一个家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