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惠普Spectre x360(2019)上手评测:更轻更薄 价格小贵
2019-12-04 17:57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导语:前段时间,惠普对外发布了全新的Spectre x360 13变形本,它延续了以往版本轻薄而优雅的外形设计,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过去几年里,惠普Spectre x360一直被视为市场上最好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之一。

凭借智能而圆滑的外形设计、强大的硬件和无与伦比的性能,惠普Spectre x360的综合性能超过了很多其他的二合一竞争对手。惠普Spectre x360配备坚固的360度铰链,它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实现无缝切换。同时,惠普Spectre x360还支持“帐篷模式”(倒V形状),便于用户观看多媒体内容。

惠普Spectre x360(2019)和以前的版本一样轻薄、光滑和强大,但是搭载更多的最新组件。在某些方面,惠普Spectre x360(2019)的表现较老版本更好,它的外形设计也包含一些大的改变。

初印象:

惠普Spectre x360是一款漂亮的小尺寸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它的机身更薄、更轻,并且还配备一个OLED显示屏——您可以在咖啡店里随身携带这个超便携可变形设备。

优点:

漂亮的显示屏;

出色的外形设计;

体面的硬件规格;

缺点:

价格有点小贵;

售价

4

作为一款旗舰级笔记本电脑,惠普Spectre x360(2019)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这个价格比戴尔XPS 13二合一设备的99美元起售价更贵一些。诚然,惠普Spectre x360(2019)是一款昂贵的设备,如果您想要购买一台价格低于5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您可以考虑下其他的选择。

无论您购买的是哪款Spectre x360(2019),您都将能够获得英特尔酷睿i7-1065G7处理器、采用64个执行单元(EUs)的Intel Iris Plus显卡。相较于老款机型,Spectre x360(2019)唯一的区别就是内存大小升级到16GB,固态硬盘大小升级到1TB,这绝对是一个重大的升级。

外形设计

5

简单来讲,惠普Spectre x360(2019)变形本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它沿用了前代备受好评的钻石切割设计以及CNC一体成型工艺,并在屏幕上进一步走向极致,将屏占比进一步提高,达到了90%。当我们将Spectre x360(2019)和2018款Spectrex360放在一起比较时,二者的差异很明显。

Spectrex360(2019)的屏幕与机身的比例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90%,但老实说,如果惠普告诉我们它的屏占比为100%,我们也会相信的。

Spectrex360(2019)的机身较2018款薄了很多,也许,您会认为更薄的外形设计会导致键盘和触控板的使用体验受到影响,但事实并非如此。之前,老款Spectre x360中的键盘堪称最佳笔记本电脑键盘之一,而这款新机型的键盘也同样不错。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对于Spectre x360(2019)的键盘印象深刻,打字舒适,打字正确率也相当高。

显示屏

6

惠普Spectre x360(2019)采用了超低功耗屏,这块仅1W的屏幕不仅具有100%sRGB色域,400尼特亮度,更能带来长达22小时的续航。为了消除镜面触摸屏带来的反光问题,惠普还为屏幕增加了AR抗眩光涂层,在阳光下内容也更加清晰可见。

在实际使用中,Spectre x360(2019)的OLED显示屏明亮而丰富多彩,可以很大程度上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对于任何想在旅途中观看Netflix媒体内容的用户来说,Spectre x360(2019)绝对是一个绝佳的购买选择。

不过,Spectre x360(2019)最为炫酷的一点在于其屏幕之后,即使屏占比高达令人印象深刻的90%,惠普还是成功地将红外线摄像头安装到其顶部边框中。这不仅意味着您不必用鼻子对着您的视频聊天对象,还意味着新Spectre x360可以兼容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登录功能。虽然Spectre x360(2019)不支持指纹扫描仪,但是它还是具备某种形式的生物识别技术。

端口

对于Spectre x360(2019),我们唯一可以抱怨的是端口的缺乏,它仅配备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除此之外,它额外还配有一个USB-C端口。虽然惠普并未像苹果MacBook那样仅配备一个USB-C端口,但是Spectre x360(2019)的端口选择仍然是非常有限的。

性能

7

现在,我们暂时还没有足够的时间针对Spectre x360(2019)进行严格的基准测试,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其规格配置对其性能做出一些有根据的假设。

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酷睿i7-1065G7处理器,配备高达16GB的内存和高达1TB的高速固态硬盘存储空间。同时,Spectre x360(2019)还支持LTE调制解调器和Wi-Fi 6功能开箱即用,而其配备的Intel Iris显卡使其能够运行一些轻量级的游戏。

得益于冰湖(Ice Lake)处理器机器10nm制造工艺,Spectre x360(2019)的电池续航表现预计会很强劲。惠普声称,Spectre x360(2019)单次充电之后的电池续航可以达到22小时。我们预计,Spectre x360(2019)的电池续航时间将明显长于2018款。

归根结底,Spectre x360(2019)还是一款超极本,我们预计它会对市场中最新、最出色的同类产品造成冲击,例如戴尔XPS 13。                                 

小结

即便惠普Spectre x360(2019)不比之前的机型更好,但是它也同样出色,它更薄、更轻,并且拥有配备非常漂亮的显示屏。根据推断,薄而轻的设计可能会带来机身过热问题,特别是当您执行一些视频编辑类操作的时候,但事实究竟如何还有待测试。

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时尚的新型二合一超极本,Spectre x360(2019)还是值得您考虑的,它有望成为今年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惠普Spectre x36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