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HUAWEI Sound X热销 购机即送1个月音乐会员
2019-12-17 10: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上海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Hi-Fi智能音箱HUAWEI Sound X表示了极大信心。果不其然,在12月5日的首销上,HUAWEI Sound X不负厚望,开售1小时就取得销量破1万台的成绩,堪称智能音箱行业的“Sound X”现象。这款由华为和法国高端音箱品牌帝瓦雷联合打造的全新产品以仅仅1999元的售价,带给用户媲美万元大牌音箱的品质体验,带动智能音箱行业回归了音乐的初衷。“Sound X”现象表明,非传统音箱企业也能做到Hi-Fi级水准,除了硬件技术之外,软实力也是影响声音体验的重要因素。

超高无损、海量曲库,成就家庭新“声”活

通过和帝瓦雷的强强合作,HUAWEI Sound X搭载了SAM®低音增强等多项帝瓦雷核心专利技术,在硬件方面为用户带来了传统音箱的极致体验。除了帝瓦雷带来的惊艳技术之外,HUAWEI Sound X音乐体验有别于市面上其他音箱的另外一大原因,就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音源支持,华为音乐为HUAWEI Sound X提供了数千万风格多样的曲库资源。同时,为了打造差异化的音乐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还联合第三方酷狗音乐实现在线曲库的进一步升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HUAWEI Sound X同时畅享两大曲库,其中包含千万级无损音乐和20万+Hi-Res无损音源!拥有如此数量级的高品质在线曲库,可以说,HUAWEI Sound X开创了智能音箱海量超高无损在线曲库的先河。

随着音频设备的不断发展,曾经流行过的CD音质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挑剔”的音乐爱好者,而Hi-Res高解析音频的出现,恰恰满足了用户对于“音乐原声”的需求。其包含的信息量约为CD音频的6.5倍,声音的厚度、细腻度、深度、声压级等得到较大提升,还原了CD音质中无法聆听的细节和氛围,最大限度实现了原声重现。然而,受限于采样频率高、解码难度大等技术门槛,媲美母带音质的原版Hi-Res音频资源非常难以获取,导致目前众多智能音箱品牌在无损音源方面迟迟未能更进一步。在这方面,HUAWEISound X可以说实现了质的飞跃。20万+Hi-Res曲库不仅为用户提供音乐会现场般的声乐体验,还覆盖流行、民谣、爵士、轻音乐、交响乐等众多曲风流派的音乐内容,更广泛的曲风满足了用户多层次的需求。

在为用户构建海量、高品质曲库的同时,HUAWEI Sound X还进一步升级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音乐体验:智能点播,模糊识别你的语音指令,即使不记得确切歌名也能准确直达,做最懂你的点播引擎;一碰传音,只需要用手机碰一碰音箱,即可使手机上的音乐、视频声音无缝传递至HUAWEI Sound X播放,举手投足间享受音乐的美好。

在高端的音质、海量的超高无损曲库以及创新的交互体验加持下,HUAWEI Sound X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智能音箱的期待和想象。销售期间,HUAWEI Sound X还推出促销活动,新用户购机即可获赠1个月的音乐会员权益,畅听千万级无损曲库和20万+Hi-Res音乐就是这么简单!

畅享休闲娱乐时光,尽在HUAWEI Sound X有声世界

当然,我们对智能音箱的期待远不止音乐,在不同的时间阶段,我们希望智能音箱能提供不同丰富有趣的内容。当你在职场中因为人际关系而焦头烂额时,老梁的人际交往术或许可以为你指点迷津;在闲暇时可以听听易中天品三国,感受那个时代的风云变幻;在低谷期时,北大学霸刘媛媛或许可助你突破瓶颈、快速成长,而这一切,只要拥有HUAWEI Sound X,就都可以得到满足。得益于华为音乐与喜马拉雅、蜻蜓FM等有声内容平台建立的合作,HUAWEI Sound X引入了1亿+的有声内容,覆盖儿童、人文、戏曲等多种类型,无论是热门有声小说、经典相声小品还是名师公开课程都能够随时点播,尽享HUAWEI Sound X打造的趣味有声世界。

引领时代潮流,HUAWEI Sound X开启智慧生活新方式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在智慧家庭、智慧生活这片蓝海中,华为始终走在前沿。依托完整的IoT生态优势,HUAWEI Sound X还可以成为一位贴心的HiLink智慧管家。目前已支持600+Hilink生态伙伴的家居产品,并与Top10+全球家居厂商实现云云互联,随声掌控智能设备,智慧生活就此开启。此外,HUAWEI Sound X在云端为所有用户提供1000+行业高频技能,全面覆盖生活、娱乐、学习等多个场景,无论玩游戏、查天气,还是外语学习、垃圾分类都可以轻松搞定。

自上市以来,HUAWEI Sound X通过一流音质与智能交互的完美结合,引领了一波“智能音箱的逆袭”。同时背靠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丰富内容与技能,全面提升家庭“声”活体验,并成为家中的IoT声控中心。

HUAWEI Sound X已于12月5日正式开售,新购机用户即可免费获赠1个月的音乐VIP权益,享受到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般的会员音质。告别“纸板音质“,聆听立体声音,HUAWEI Sound X或许是你不可多得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UAWEI Sound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