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想拍出完美旅途大片?这组镜头推荐get一下?
2019-12-19 16: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我们总会盼望着一个假期,去尽情遇见未知,用镜头记录美好,享受在路上的惬意和畅快。但每每在整理旅游照片时,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遗憾,这张人拍的太大了,盖住了后面的景色;这张景色很美,怎么人却很糊;大海这么拍一点都不壮阔,夜景看起来拍的毫无美感......所以,如何让拍摄的照片更专业?摄影师张悦告诉大家,一张好照片、一个好视频的出炉,除了需要景色绝美相机给力之外,还需要过硬的镜头。一组诚意满满的镜头推荐,告诉你怎样用佳能RF卡口大三元拍出高级感满满的完美旅途大片!

图片来自 @ZACK张悦 个人微博

壮阔美景难以记录?RF15-35mm超广角镜头满足你

国人讲究大为美,记录大好河山一定离不开大广角,毕竟它能够捕捉到比我们的视角更加广阔的世界,让更多的内容都包含在我们的画面之中。对于有这方面偏好的摄友,佳能RF卡口大三元之一的RF15-35mm是超广角届的实力派,也是摄影师张悦的强推单品。

从图片上看,RF15-35mm的15mm超广角对于在狭窄空间内进行拍摄很完全不在话下

对于这款RF15-35mm,事实上,很多摄影称其为多功能镜头,因为借助15mm超广角,摄友可以获得更具冲击力的视角和透视效果,无论拍摄风光、建筑,都能进一步增强影像作品的视觉表现力。同时35mm焦距则可获得接近人眼的视角,可以兼顾日常街拍、美食、环境人像等生活影像创作,这些从上面的样片中都可以看出。

RF15-35mm拍摄的图片,边缘画质的表现很出色,且在逆光状态下拍摄也能hold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RF15-35mm能拍出宏大的画面,但风光头的设计也很便于携带,搭配R机身整体组合很是轻便,这对于需要长时间携带拍摄器材的摄友而言实在是十分友好了,相信感兴趣的小伙伴绝对不会失望。

多种镜头难以携带?RF24-70mm让你体验一镜走天下

出去旅游,摄友们都想尽可能的记录不同的画面,那么一直能够多场景适用的镜头绝对必不可少,拥有高画质+5级光学防抖的RF24-70绝对是大师级的专业助手。

佳能RF24-70mm在长曝光下,画面依旧清晰稳定

说RF24-70多场景大拿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因为24-70mm焦段可拍摄的题材多样,旅行中遇到的静物、暗光、夜景等拍摄场景也能完美应对,并且,5级光学防抖的加入,也能帮助摄友保证拍摄成功率。从摄影师张悦拍摄的这些图片中,不难看出RF24-70镜头下画面整体高画质。

佳能RF24-70mm在弱光下的拍摄,对焦响应速度相当快,能够稳定抓拍快速移动的物体

值得点赞的是,这款镜头在弱光下的对焦速度非常给力,哪怕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够快速对焦,对于喜欢拍夜景的小伙伴,这款应该算是“闭眼入”的一款强大镜头。

长焦镜头太笨重?RF70-200mm小型轻量长焦镜头让拍摄更随心

RF70-200mm作为大三元中的颜值担当,在机身长度和重量设计上显然是照顾到了广大摄影们,不但能轻松放入摄影包中,而且镜头的大部分配重位于相机机身侧,重心更接近摄影者,即使在延伸镜头筒的远摄端,也能保持良好的握持平衡,这样的用心真的很有佳能风范。而且镜头的镜筒进行了严格的密封设计,所以即便是遇到下雨天,或者是沙尘非常大的环境,也不用担心会进水进灰。

RF70-200是大三元中的颜值担当,标志性的白色设计很有活力,1070g的重量让摄友能够轻装出行

另外,RF70-200mm还是佳能首款采用双Nano USM对焦马达的镜头,在保证画面质感的同时,呈现更强大、更突出的特写摄影表现力,这也是广大旅拍爱好者为之疯狂打CALL的原因之一。

减重不减配的RF70-200mm,随手拍出的街景也是意境满满,人像、风光等题材也能轻松得高分

在今天,旅行对我们来说其实也是一种生活,在旅途中,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水,赏过许多云,见过很多人……旅游让快乐加倍,摄影让美丽持久。而推荐的这些镜头,能让我们在想拍摄的时候可以随时按下快门,轻易捕捉到身边的美丽,不让旅游中留下遗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镜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