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中国制“灶”=浙江制“灶”=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制造
2019-12-20 09: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国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在70年的奔腾岁月中,一批批中国制造已经完成了生根、发芽的成长期,正在奋然的壮大,”大国工匠“、”品质制造“的中国制造实力也在被更多的人见证与认可,这是中国经济繁荣昌盛的有力证明。从山寨到创造的改变。浙派集成灶就是真正发源于本土的”中国创造"厨电产品,这是0到1的突破。

销量爆发

数据显示,到2017年时,集成灶市场零售量达到百万台;18年集成灶年销量174.8万台,零售额129亿元,突破百亿大关,成为厨电行业又一个百亿元的细分品类;如此爆涨的销量,促使大量大中小品牌相继入局,品质分化严重,行业标准缺失。而浙派集成灶一直坚守厨电行业,坚持以品质制造为最先出发点,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

行业规范

随着行业声誉不断下滑,浙派集成灶推动各集成灶企业合作,逐渐完善了相关的行业标准,使集成灶在制造 、安装和后续服务等问题上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而2019年8月14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关于批准《住宅厨房集成灶安装详图》为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的通知,关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通知的出现,也标志了集成灶已经是官方认可的新时代厨电。

引领发展

2012年浙派集成灶研发出热清洗功能,并首次提出智能整体厨房的概念,推出了第一款带有热清洗功能的90B7,此后更是在此功能上深耕细作,开发多种不同的功能。智能整体厨房的提出,为行业指明了方向,如今智能化趋势愈加明显,浙派集成灶更是首当其冲,发布了最新的大屏智能集成灶——90B25。为此后的智能物联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今整个传统厨电市风云突变,”中国制造“浙派集成灶定将会引领中国厨电不断蓬勃发展。

浙派电器创立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厨电品牌的建设,坚持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坚持高配更高效,好芯更安全的产品守则。浙派电器对每款产品都精益求精,每颗螺丝、每根线头都严苛要求,凭借着尖端的科研力量、国际先进的智控设备、优等级别的原材料,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首肯心折,多次荣获集成灶十大品牌,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派电器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带着浙商精神的正能量,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树立多项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浙派必将成为值得尊重与敬仰的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集成灶 浙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