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华为笔记本荣获2019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两项大奖,创新力获得市场认可
2019-12-23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1日,京东在北京举办了2019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暨2020年度战略发布会,并发布了具有市场风向标意义的优秀数码产品评奖名单。华为MateBook 14荣获“年度最佳新品”奖项,是轻薄本品类中唯一获奖产品。华为平板MateBook E 2019款荣获“年度新势力产品”奖项,也是该类奖项中唯一二合一平板电脑产品。

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是2019年消费电子领域的高光时刻,只有极具创新力、引领消费趋势的年度最优秀产品,并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拥有极高的好评率,才能够入选年终大赏并荣获奖项。而获奖的产品,也对行业品类发展发挥了启迪的作用,引领行业持续创新。华为MateBook 14凭借超过95%的用户好评率入选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

华为MateBook 14采用3:2生产力屏,2K分辨率,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在笔记本电脑行业独具辨识度。3:2屏相比行业中普遍的16:9屏,更适合商务办公使用,大胆使用创新性的2K分辨率3:2生产力屏,则体现华为对消费者需求的充分研究。同时我们也看到,在6K价位档的高性能轻薄本细分品类中,华为MateBook 14是“碾压式”的存在,无论是轻薄时尚设计的三面全金属机身,还是强悍满血性能配置、57.4Wh超大电池&快速充电、指纹电源键,乃至小巧的充电器等,相比同档位竞品而言都是“无敌”的存在。

此外,备受用户好评的 “多屏协同”创新应用体验则是华为笔记本独家杀手锏。通过“多屏协同”, MateBook 14等华为系全部笔记本产品都可以与华为手机融合,数据共享、互为外设,实现办公效率的大幅提升。同时,多屏协同的应用,也让笔记本电脑可以享受移动端安卓生态资源,大大拓展了电脑的应用边界,笔记本电脑变得更加“智慧”。“多屏协同”的创新应用,照亮了笔记本行业前进之路。

初进笔记本市场,华为笔记本被行业称之为“鲶鱼”,消费者们期望华为能够激活笔记本行业的创新活力。而从实际市场表现来看,华为笔记本其实应该被称之为行业真正的“持续创新者”,其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的产品,都是围绕细分人群需求展开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佳的使用体验。高性能高质价比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轻薄全能的MateBook 13/14系列,品质旗舰的MateBook X系列,第二设备的MateBook E系列,已经在轻薄本等细分领域奠定了“创新引领者”地位。

以消费者为中心进行的创新也赢得了市场认可和回报。MateBook 13/14在2018年12月年底首销上市,在京东平台5分钟销量即破10000台;19年4月30日京东超级品牌日,MateBook 14 一分钟销售额就破千万,半小时全网售罄。而定位年轻大学生群体的MateBook D系列,也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虽然受外界环境的严重影响,但华为笔记本今年在高性能轻薄本领域仍旧占据了市场第二的地位。

2019京东电脑数码年终大赏“年度最佳新品”奖是华为MateBook 14市场竞争力的一个证明,也代表华为笔记本全系列产品的实力。时间即将进入2020年,让我们继续关注华为笔记本在市场中的表现,期待更多的创新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笔记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