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蝉联桂冠!讯飞翻译机代言人武磊荣获2019年金球奖
2020-01-20 16: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1月17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正式举行。颇受瞩目的中国金球奖奖项最终揭晓,讯飞翻译机品牌代言人武磊毫无悬念以高票蝉联桂冠。

作为中国体育媒体先行者,体坛传媒发起并组织了“中国金球奖”评选,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宗旨,由国际金球奖担任中国区唯一评委,覆盖女子金球奖、金帅奖、金童奖,涉及中国足球各个领域。奖项评选由专业体育媒体评委评分,保证票选结果公开透明。

此次评选,武磊毫无悬念摘得中国金球奖,是体育界对其优异表现的又一次褒奖。2019年对于武磊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年初的亚洲杯的比赛,在肩部骨折的情况下,武磊帮助国足在小组赛中3-0战胜菲律宾取得大胜,最终顺利出线。同年,武磊加盟了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表现依然亮眼。作为五大联赛唯一的中国球员,武磊自然也获得了中国品牌的共同瞩目。2019年8月,科大讯飞官宣武磊成为科大讯飞翻译机首位品牌代言人,获得国内外多家重要媒体的广泛关注。科大讯飞负责人表示,武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实力表现和奋勇拼搏,与讯飞翻译机的专业和坚持有着共通之处,这也是讯飞翻译机选择签约武磊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科大讯飞深耕语音交互和人工智能技术20年,2018、2019年,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获得20项世界冠军,代表了其在万物互联时代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领域的国际领先优势。作为最早将神经网络算法应用于机器翻译领域的品牌,讯飞翻译机中英离线翻译准确率高达95%,接近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讯飞翻译机所使用的机器翻译系统达到了国家翻译专业资格认证考试(CATTI)技术标准,比肩专业译员水平;并连续十四年获得 “国际语音合成大赛”冠军。此外,讯飞翻译机所使用的语言识别技术已经连续两届获得CHiME Challenge(国际多通道语音分离和识别大赛)冠军。讯飞翻译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目前可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被作为“科技礼物”赠送给外国领导人,并在博鳌亚洲官方论坛等重要国际场合亮相,为促进国际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自16年发布首款产品以来,讯飞翻译机持续升级迭代,先后率先发布了离线翻译、方言翻译等核心能力,致力于不断提升翻译硬实力,助力世界语言沟通无障碍。

对于体育等专业领域来说,专业语料的理解往往需要更加专业的翻译工具。为了更好地深入专业领域,全面解决行业领域翻译难题,讯飞翻译机独家发布行业A.I.翻译功能,覆盖了医疗、外贸、体育、金融、能源、计算机、法律等七大热门行业,方便特定群体进行准确而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在网络条件欠佳的状况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实现中、英、日、韩、俄、法、西七种语言的离线翻译,为国外交流增添一份助力。

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拥有方言翻译、拍照翻译、口语学习、全球上网等多种实用性功能。无论是出国旅游、跨国商务,还是参加专业性质的学术会议,讯飞翻译机都能帮助扫除语言障碍,轻松应对外语交流。

讯飞翻译机期许未来中国足球界可以涌现出更多像武磊一样的球员,凭借自身专业技术实力成为足球行业耀眼新星。讯飞翻译机将帮助他们勇敢迈出国门,解决语言障碍,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翻译机 武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